布鲁克大学雅思要求多少?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12-12

今天小编要介绍的是加拿大的另一所高校-布鲁克大学,英文为Brock University。它是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一所公立大学。布鲁克大学建立于1964年,是加拿大唯一一所列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 Biosphere Reserve项目内的大学。

布鲁克大学提供本科以及研究生级别的各类项目(包括职业性的文凭)。在2008年的院校排名中(本科项目研究出版量指标)曾排入加拿大国内第三的好成绩。布鲁克大学也是加拿大境内唯一提供国际化化MICA(Mathematics Integrated with Computing and Applications)项目的大学。目前,该校所提供的研究生级别的项目一共有49个,其中包括了9个博士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布鲁克大学的Co-op项目在全加拿大排进前五名,这个项目也是安大略省内规模第三大,开办同样项目的大学还有比如滑铁卢大学等。

布鲁克大学雅思要求申请者在管理、会计以及经济等本科项目中雅思总分不能低于6.5分,听说读写四个单项不能低于6.0分。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