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卡尔顿大学雅思成绩要求多少分?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12-12

今天小编要介绍的是加拿大另一所高效-卡尔顿大学,英文为Carleton University。卡尔顿大学建立于1942年,是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的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它在公共事务、管理以及高科技领域等项目内名列前茅。这所学校的名字和位于美国的一所私立文理学院的名字一样,日后老烤鸭小编会做详细介绍。

目前卡尔顿大学在校注册学生大约有2.7万人,在校职工有大学四千多位。其中,本科生占了绝大多数,大约有2.3万名。

卡尔顿大学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时候由渥太华的Advancement of Learning协会创建,在那个时候只提供九个与公共行政学相关的课程。卡尔顿大学目前提供的学科项目大约有65个,比如生化系、新闻系、商学院、电影学院以及大众传播系等等,提供普通学士学位和荣誉学士学位,另外还有硕士和博士研究生课程。该校的国际化做得也不错,有来自大约147个国家的留学生和交流访问学者等。

卡尔顿大学每年在加拿大的麦考林杂志中的大学排行榜单内可以排在综合性大学榜单中的前8的位置,也曾经一度挤进前五强的好成绩。

如果要申请该校的研究生,需要提供3.0以上的GPA,若是申请商科需要GMAT成绩,理工科的学生建议提交自己的GRE成绩。

卡尔顿大学雅思成绩要求申请者总分达到6.5分,听说读写各个单项成绩在6.0分。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