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尔夫大学雅思要求多少分?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12-12

今天小编要介绍的是圭尔夫大学又称贵湖大学,英文名为University of Guelph。圭尔夫大学成立于1964年,和卡尔顿大学(查看卡尔顿大学雅思成绩要求)一样坐落于加拿大的安大略省。它的名字就是依照当地的城市名贵湖(圭尔夫)而命名的。它是加拿大的一所中等规模有着全面教育之称的公立大学。

目前圭尔夫大学拥有超过90个主修科目以及63个远程课程。值得一提的是,圭尔夫大学被称为“全加拿大本科教育质量第一”的大学,由于其严格的管理制度,施行“宽进严出”的教学模式,圭尔夫大学有着较高的研究生(硕士和博士项目)淘汰率。

该校的国际生比例不是特别高,2016年的数据来看,在大约百分之五的样子。如果你的英文不是特别好,老烤鸭小编其实更加推荐有意向的学生报考类似的学校,这样的近乎全英文环境可以加提升英文语言能力。

圭尔夫大学最有名的一个学院是School of English and Theatre Studies,也就是英语戏剧研究学院,改学院的文学创作和理论等研究在学术领域占有很高的地位,有非常多的一流人才在该学校教书。

圭尔夫大学雅思要求申请者总分6.5分,听力、阅读、口语和写作四个单项都不能低于6.0分。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