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特里赫特大学雅思分数要求多少?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12-22

本期我们要继续介绍到荷兰的另一所U类大学-马斯特里赫特大学,荷兰文为Universiteit Maastricht,英文名为Maastricht University。马斯特里赫特大学创建于1841年,坐落在马斯特里赫特市,是一所十分国际化的公立综合研究型高等院校。

马斯特里赫特大学目前在校注册学生大约有一万三千多名,教师职工大约有三千五百多位。这其中,国际学生占比大约在百分之四十四,海外的教师占比也达到了百分之三十。因此,该校的国际化程度不是说说而已的。

马斯特里赫特大学除了常见的荷兰语授课的课程之外,还有大量的英文授课的本科生已经研究生级别的课程。

另外老烤鸭小编需要提到的一个教学亮点就是该校和澳洲纽卡斯尔大学一样,采用了PBL教学法,实行小班教学,这对个体学生的照顾会比大班教学要多很多。

马斯特里赫特大学的经济学院叫SBE,在全荷兰以及全去欧洲都算是顶尖的学院之一。该校和国内发展也能扯上一些联系,同优酷合并的土豆网公司曾经的技术也是由马斯特里赫特大学的技术人员开发的哦。

马斯特里赫特大学雅思要求申请人需要达到雅思总分6.5分的成绩,这其中写作的单项分数也需要达到6.0分,有极个别专业需要总分7.0的成绩。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