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格宁根大学雅思成绩要求详解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1-01

今天小编要介绍的一所荷兰高等学府是瓦格宁根大学中文又称瓦赫宁恩大学,荷兰语为Wageningen Universiteit en Research centrum,英语名为Wageningen University and Research Centre。瓦格宁根大学建校于1918年,目前拥有六千多名职工,九千多名学生(师生比还是很不错的),它是荷兰目前十四所U类大学(研究型大学)之一,也在荷兰高等教育指南上排首位。

瓦格宁根大学最出名的学科领域要数生命科学,在整个全欧洲都处于领头羊的地位。值得一提的就是该校还受到荷兰农业自然和食品质量部(有点类似我国的农业部)直接拨款。现在荷兰一直处于世界上第二大的农产品出口国,仅次于美国。该校的食品专业的学生基本上能进入世界知名的食品公司实习,这是一个很不错的学习机会。

在瓦格宁根大学进行硕博连读是没有任何学费的,所以处于经济角度考虑的童鞋们可以考虑试着申请一下该大学。

瓦格宁根大学大学雅思成绩需要申请人总分达到6.0,口语单项分数不低于6.0分,其余单项不做要求。大学平均成绩不低于70分。因此,申请该校的童鞋们好好准备一下雅思口语备考就有很大机会了。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