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罗里达大学雅思要求University of Florida详解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1-06

今天小编要介绍的美国高校是-佛罗里达大学,英文名为University of Florida,简称UF,也称作UFL或Florida。佛罗里达大学建立于公元1853年,是美国一所公立大学,也是美国的六十二所研究型大学之一。佛罗里达大学目前在校本科生大约有四万人(学生数量全美国第二),研究生大约有一万七千人,在校老师约为五千三百多名。佛罗里达大学在全美综合排名中名列第35位(来源:《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在18年QS全球排名中位于世界前两百(178名)。UFL目前的校友数量超过了三十二万名,包括了两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八位参议院议员、十位州长等。

佛罗里达大学的学术研究能力还是不错的,是佛罗里达州最大的研究型大学,每年为该州能够贡献将近六十亿美元的经济力量。该校多次参与美国NASA等机构进行科研研究。

由于学校的地理位置比较好,在该校读书能够接触到各类社会资源以及实习资源。不过,由于近年来该校的录取率一直在下降,主要也和申请竞争力增加有关,因此高中升本科一定要提高自己的SAT成绩,录取者基本在SAT1280分到1450分的区间。对于本科生申请研究生而言,要看本科学校北京,保证至少3.0的GPA以及合格的GRE成绩。

美国佛罗里达大学雅思要求申请者达到总分6.5分及以上,部分专业允许6.0的成绩。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实验室应用RFID系统追踪小白鼠
      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实验室目前正在使用由Dynasys公司研发的超高频无源RFID动物笼具系统追踪实验用动物。   实验用动物在一定 ...
    网络资源 Freekaoyan.com 2008-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