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罗拉多大学波尔得分校雅思分数申请要求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1-06

今天要介绍的是一所综合排名世界前两百的(2018年QS世界排名)美国高等学府-科罗拉多大学波尔得分校,英文名为University of Colorado Boulder,简称为CU-Boulder。科罗拉多大学波尔得分校创建于1876年,是美国的一所公立高等学府。科罗拉多大学波尔得分校在美国新闻世界报道中评为全美国最佳公立院校之一。该校目前在校学生人数大约有三万两千多人,提供超过一百五十多个学术专业项目。值得一提的是,该校目前培养出了十一位诺贝尔奖校友,其中物理方面就有四位。

科罗拉多大学波尔得分校一共有三个校区:博尔德校区(主校区)、丹佛校区和科罗拉多泉校区。该校的校园内部有两个可以吃饭的地方,拥有世界各地的没事,比如波斯烤肉和越南米粉等等,学生也可以选择食堂套餐(Meal Plan)。

科罗拉多大学波尔得分校最出色的专业是工科,其中航天工程专业曾经排名全美国第十二名,培养出了十几为宇航员。

科罗拉多大学波尔得分校雅思分数要求申请人拿到总分6.5分的成绩,其中雅思写作分数不低于5.5分。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