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伦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数据分析硕士怎么样 计算机科学与数据分析硕士雅思成绩要求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6-02

杜伦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数据分析硕士怎么样 计算机科学与数据分析硕士雅思成绩要求

杜伦大学(The University of Durham)的计算机科学与数据分析硕士(MSc in Scientific Computing and Data Analysis)是为期一年的全日制项目。它由杜伦大学计算机学院、物理学院以及数学学院共同开设。申请该专业的学生需要就有很强的数量分析技能,或者拥有计算机科学或者数学背景,并对计算机物理或者工程学很感兴趣。该专业计算机方面的课程包括算法,数据结构,执行工具等;数学方面的课程主要是数据分析。

计算机科学与数据分析硕士介绍

该专业希望达到以下五个目的。

1. 为英国高新技术部门培养下一代的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家。他们对当前的计算机技术和方法论有很深的理解。

2. 使学生掌握相关的技能和知识,以便他们可以成功申请计算机方面的博士学位。

3. 使学生在计算机和数据管理方面拥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并为应对大数据时代的挑战做好准备。

4. 使学生能够填补应用领域,大数据挑战,以及计算机科学之间的空白领域。

5. 使学生意识到在应用大数据处理时,所造成的社会、经济、道德等方面的责任、机会和影响。

通过该专业的学习,学生将在研究方法上打下坚实的基础,加深自己对数据分析或者老烤鸭雅思计算机科学的理解,掌握合作、项目管理、讲演以及企业家思考方式等多方面的技能,在计算机与数据处理方面选择自己感兴趣的领域进行深入学习。

计算机科学与数据分析硕士雅思成绩要求

申请杜伦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数据分析硕士的同学需要达到雅思总分6.5分,各单项不低于6.0分的成绩。

计算机科学与数据分析硕士学费

来自英国本土和欧盟的学生需要缴纳9600英镑的学费,包括中国学生在内的国际学生的学费则是22500英镑。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杜伦大学生物科学专业怎么样 生物科学专业雅思成绩要求
    杜伦大学生物科学专业怎么样 生物科学专业雅思成绩要求 杜伦大学(The University of Durham)的生物科学专业(Biological Science)是为期三年的全日制本科项目。该专业建立在模块化体系之上,学生每年需要完成六门课程的学习。并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或者学校的推荐选择特定的方向。目前学校推荐的方向有:生物化学与分子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6-02
  • 杜伦大学心理学专业怎么样 心理学专业雅思成绩要求
    杜伦大学心理学专业怎么样 心理学专业雅思成绩要求 杜伦大学(The University of Durham)的心理学专业(BSc Psychology)是为期三年的全日制本科项目。该专业在研究和教学上都享有良好的声誉。心理学学院教职工的研究领域包括儿童健康与发展,知觉心理学,认知心理学,行为神经学,行为的进化基础等。这些研究所涵盖的巨大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6-02
  • 杜伦大学物理学专业怎么样 物理学专业雅思成绩要求
    杜伦大学物理学专业怎么样 物理学专业雅思成绩要求 杜伦大学(The University of Durham)的物理学专业(BSc Physics)是为期三年的全日制本科项目。杜伦大学物理和天文学院在英国处于领先位置,每年招收170名左右的学生。对研究和教学的专注使其经常在各种专业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在这里学习,学生将会受益于繁忙与创新的环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6-02
  • 杜伦大学教育学专业怎么样 教育学专业雅思成绩要求
    杜伦大学教育学专业怎么样 教育学专业雅思成绩要求 杜伦大学(The University of Durham)的教育学专业(Education Program)是为期三年的全日制本科项目。很有意思的是,该专业为跨学科学位。学生除了学习教育学相关知识以外,还需要从哲学、社会学、心理学、历史学、政治学等领域选择一个学院进行学习。具体的教学并不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