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大学雅思要求详解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6-02

慕尼黑大学雅思要求详解

今天老烤鸭雅思小编要接续介绍的是德国的一所高等院校-慕尼黑大学,德语叫Ludwig-Maximilians-Universität München。慕尼黑大学是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首府的一所综合研究型大学,该校创建于1472年,是欧洲历史最古老的高等院校之一。慕尼黑大学也是德国的精英大学之一,该校在校生人数大约有五万名,大约有七百多位教授。该校的学生以及教职员工当中一共出现过四十二位诺贝尔奖荣誉获得者。

慕尼黑大学在全世界的大学排行榜单经常出现在世界前70名,也是德国所有大学当中学术声誉和学术资源最好的三所大学之一。

慕尼黑大学目前下设有十八个学院,提供的课程种类非常多,包括数学、物理、语言学、神学、经济学化学等等。

慕尼黑大学校印LOGO雅思要求

如下为学生们对慕尼黑大学的评价和答疑,希望能够帮助到更多考虑申请的同学们:

申请慕尼黑大学需要考德福吗还是英文?

    你误会了,审核要交的是语言成绩,选英审就交英语选德审就交德语,我当时就交了个大学英语六级证书。而且审核时候选择的语言丝毫不影响申请专业,也不会影响审核结果,不需要硬着头皮选德审,因为无论英语授课还是德语授课都可以选择英审或德审

非普通本科毕业可以申请吗?

    很遗憾,目前非普通本科毕业生都被定义为不具备申请德国留学资格的,但是可以向APS留德人员审核部提交资格审核申请,审核通过后,再审核APS,通过后就取得留学资格了。

慕尼黑大学雅思要求比慕尼黑工业大学雅思成绩要求要高一些,申请者达到最低要求:B2级别也就是雅思总分5.4分,部分要求C1级别,也就是雅思7.0分。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