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理工学院生物科学专业怎么样 生物科学专业雅思成绩要求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6-02

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开设的生物科学专业(Biological Science)为三年制的本科项目。其目的为理解从细胞层面到整体有机物和生态系统的行为方式。

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科学方面提供多种学位,使学生拥有大量的课程可以选择,以便根据其自身的兴趣选择特定的领域进行深入学习。

生物科学专业介绍

所有生物科学专业的学生第一年都需要学习相同的核心课程。它们涵盖生物学的基础方面,以及其他关键的科研技能,从而使学生可以打下坚实的基础,为以后更加深入的学习做好准备。从第二年开始,学生将学习应用生物学和基因学,然后通过选修课钻研特定的领域。第三年,学生需要自己选择题目完成一个研究项目,同时可以从更大的范围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课程,如进化生物学,生物科技,热带生物实践等。

生物科学专业的教学受益于该学院国际领先的研究项目,使学生可以接触到该领域最前沿的技术和理论。同时,学院也拥有各种先进的科研设备,可以用于染色体和细胞生物研究。

第一年的核心课程为:生物化学与显微生物学,有机生物,细胞生物与基因,生态学与老烤鸭雅思进化论。第二年的核心课程为:应用分子生物学,基因,学术论文。第三年的核心课程包括科学交流沟通,实验室研究项目,或者学术论文。

生物科学专业雅思成绩要求

申请帝国理工学院生物科学专业的同学需要达到雅思总分7.0分,各单项不低于6.5分的成绩。

生物科学专业学费

英国本土学生和欧盟学生的学费为每年9250英镑。中国学生和其他国际学生的学费为每年31000英镑。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帝国理工学院物理学专业怎么样 物理学专业雅思成绩要求
    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的物理学专业(Physics)是三年制的本科项目,涵盖基础物理和应用物理方面范围广阔的领域。 物理学专业介绍 所有该专业的学生在前两年需要参加同样的核心课程,以便在物理、数学以及实验方法方面打下坚实的基础,为随后更进一步的学习做准备。这些课程覆盖的领域包括:数学,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6-02
  • 帝国理工学院物理学硕士怎么样 物理学硕士雅思成绩要求
    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的物理学硕士(MSc Physics)在世界范围内都极具声望,适合那些能力十分出众,希望进一步深入了解物理学知识,并且未来在大学、工厂或者国家研究机构中任职的学生。 该专业只对本科为物理学专业,或者拥有数学、化学以及工程学背景的学生开放。即申请者必须拥有充足的物理学知识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