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安德鲁斯大学管理学专业怎么样 管理学专业雅思成绩要求(本科)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6-02

圣安德鲁斯大学(University of St Andrews)在本科阶段为管理学(management)开设了两个学位,分别为MA(master of art)和BSc(bachelor of science)。前者适合想要学习人文科目的同学,后者适合想要学习自然科目的同学。两者在管理学核心课程上完全一致,但其他课程的设置上稍有差别。

通过该专业的学习,学生将了解所有部门的各种组织,掌握该科目所需要的各项技能,包括市场营销、组织行为、在复杂而具有挑战性的环境下如何管理,以及如何分析金融数据。除了学术知识之外,学生还将锻炼人际交往能力,解决问题能力,批判性思考能力以及独立自主的能力,并且学会审视证据,挑战既有逻辑,以及质询现存的做事情的方式。

学生将追随国际学者学习。他们的授课内容和研究基于负责任的企业这一概念,包含管理组织机构的道德方式,以及他们对社会和环境的影响。

专业优势

根据2019年完全大学指南,圣安德鲁斯的管理学院在英国排名第一。

根据2019年卫报大学指南,圣安德鲁斯的商业、管理和市场营销在苏格兰整体排名第一,在对教学的满意度方面英国排名第一。

该学院的研究也具有很大的影响。研究质量在苏格兰排名第二。百分之七十八的研究被评为世界领先或者国际知名。

专业介绍

圣安德鲁斯大学的管理学专业是由管理学院开设的一项四年制专业。

前两年,学生将学习各种各样的组织机构,它们在社会中如何运转,以及经理在这些组织机构中的核心功能。除了管理学之外,学生在第一年文章来自老烤鸭雅思还要求选择两门其他的科目学习,并且在第二年的时候继续深入学习其中至少一科。

从第三年开始,学生将可以选择各种各样自己感兴趣的科目,并进行深入学习。这些科目包括但不限于:广告与营销,公司社会责任、可靠度以及报告,企业家以及小型公司的发展,人力资源管理,国际银行业务,可持续发展与管理等。

通过学习,学生将掌握国际发展趋势,锻炼人际交往和可用于其他方面的技能,以及提升创新能力。

管理学专业的授课主要通过讲座进行。前两年课程规模一般为200-300人,后两年课程规模一般为20-170人。讲座之后有大约15人左右的小型辅导课进行补充。

管理学专业雅思成绩要求

对于选择管理学MA学位的学生而言,圣安德鲁斯要求雅思总分7.0分,各单项不低于6.5分。对于选择管理学BSc学位的学生而言,雅思成绩要求为总分6.5分,各单项不低于6.0分。

管理学专业学费

无论选择哪种学位,管理学专业本科阶段的学费为每年22350英镑。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圣安德鲁斯大学管理学硕士怎么样 管理学硕士雅思成绩要求
    圣安德鲁斯大学(University of St. Andrews)在研究生阶段同样开设了管理学专业(management)。授予的学位为Mlitt(Master of Letters),即文学硕士。按照其官方网站上的说明,申请该专业的学生并不需要在本科学过商科或者管理学相关的课程。通过该专业的学习,他们会了解当代管理学的核心方法,以及组织结构内部担任管理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6-02
  • 圣安德鲁斯大学数学专业怎么样 数学专业雅思成绩要求(本科)
    圣安德鲁斯大学(University of St Andrews)在本科开设的数学专业(Mathematics)旨在使学生理解复杂的模式和结构,并掌握分析它们所需要的各种工具。无论这些规律涉及物理还是生物现象,又或者是数学结构本身,其主要目的都是对其中包含的过程进行描述、分类以及理解。 数学专业的学生将掌握分析工具,养成清晰的逻辑思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6-02
  • 圣安德鲁斯大学数学专业硕士怎么样 数学专业硕士雅思成绩要求
    圣安德鲁斯大学(University of St Andrews)在研究生阶段也开设了数学专业(Mathematics)。完成学业之后授予的学位为MSc(Master of Science),即自然科学硕士。按照官方网站上的描述,申请该专业的学生应该有理论数学(pure mathematics)或者应用数学(applied mathematics)的背景,并希望在毕业之后到私人企业从事相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6-02
  • 圣安德鲁斯大学计算机科学怎么样 计算机科学雅思分数要求
    圣安德鲁斯大学(University of St Andrews)在本科阶段开设了计算机科学专业(computer science),并对完成学业的学生授予BSc(Bachelor of Science)学位。该专业为学生在计算机科学的理论和实验方面打下坚实的基础。学生将会学习如果对进行编程,以及系统是如何组织、设计、以及运行的。在学习期间,学生将一方面探索计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6-02
  • 圣安德鲁斯大学计算机科学硕士怎么样 计算机科学硕士雅思成绩要求
    圣安德鲁斯大学(University of St Andrews)在硕士研究生阶段开设了高级计算机科学专业(Advanced computer science),为那些本科背景为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提供追逐他们的兴趣,深入研究该领域的机会。学生可以灵活的从一系列前沿科目中选择自己喜欢的课程,如人工智能、人机交互、网络与分布式系统,以及软件工程等。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6-02
  • 圣安德鲁斯大学心理学专业怎么样 心理学专业雅思成绩要求
    圣安德鲁斯大学(University of St Andrews)在本科阶段开设了心理学专业(Psychology)。选择该专业进行学习的同学将了解到心理学家们研究的各个领域,包括知觉心理学、认知心理学、动机心理学和行为心理学等。学生将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并深入接触当代心理学的最新发展。从一开始,学习的重点就会被放在实践课程和具体的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6-02
  • 圣安德鲁斯大学生物专业怎么样 生物专业雅思成绩要求
    圣安德鲁斯大学(University of St Andrews)在本科阶段开设了生物专业(Biology)。学习内容包括研究各个层面的生物组织,从病毒复制的分子生物学,到研究自然栖息地中的动物和植物。生物专业也触及到当代生活的方方面面,从药物设计到调查研究阿兹海默病(老年痴呆)的分子基础,再到海洋生物的迁徙和保护。 圣安德鲁斯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6-02
  • 圣安德鲁斯大学物理学专业怎么样 物理学专业雅思成绩要求
    圣安德鲁斯大学(University of St Andrews)只在本科阶段开设了物理学专业(Physics),研究生阶段没有相关的项目。学生毕业之后将被授予自然科学学士学位(Bachelor of Science)。进入该专业的学生将探索这一核心学科的基本原理,从经典动力学到量子力学和相对论这些引人入胜的理论,以及这些基础理念如何被应用到诸如电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6-02
  • 圣安德鲁斯大学哲学专业怎么样 哲学专业雅思成绩要求(本科)
    圣安德鲁斯大学(University of St Andrews)在本科和研究生阶段均开设有哲学专业(philosophy)。今天我们主要关注本科阶段的情况。通过该专业的学习,学生将熟知哲学史上主要人物所提出的各种观点,学会如何理性、独立地评估各种论断,获得批判和分析的能力,培养清晰的思考逻辑,以及如何与他人进行原则上的争论。 学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6-02
  • 圣安德鲁斯大学哲学硕士怎么样 哲学硕士雅思成绩要求
    圣安德鲁斯大学(University of St Andrews)的哲学硕士(philosophy)为学生提供机会研究该科目内范围广阔的主题,以加深学生对该专业的理解,并自由探索自己的兴趣所在。 哲学硕士专业优势 根据2014年英国reasearch Excellence Framework,圣安德鲁斯大学的哲学专业排名苏格兰第一,英国第五。 在最新的philosop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