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大学国王学院音乐专业怎么样 音乐专业雅思成绩要求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6-02

位于世界音乐之都之一的伦敦,国王学院音乐专业使学生可以在以下四个领域得到深入的发展:西方音乐史,民族音乐,表演以及作曲。对表演感兴趣的学生会受益于我们与皇家音乐学院的伙伴关系,而那些对作曲感兴趣的同学则可以享受其专业级别的教学,以及感受伦敦丰富的当代音乐现场。

本科阶段,该专业将为学生介绍音乐方面广泛的理论和历史知识,并且培养批判性思维、表达和研究方面的基本能力。研究生阶段,该专业则更加关注于巩固和扩展学生目前已有的知识。

专业优势

国王学院音乐专业拥有大量的课程,涵盖各个方面的专业课题。

通过关注现代方法和先进的技术,为未来的研究打下坚实的基础。

音乐学与民族音乐的学生可以选择各种各样历史、社会文化、以及理论方面的课程。所有课程均由顶尖教师教授。

对作曲感兴趣的学生将享受一对一的教学,参与到作曲的讨论中来,并且拥有机会聆听他们自己的作品被演奏出来。

音乐专业的学生有机会选择国王学院艺术与人文学院以及亚非学院的其他课程。

上课地点位于伦敦市中心,附近有两家大型的歌剧公司和两座大型的艺术中心。

专业介绍

本科阶段:现在,音乐是最为全球化的文化表达方式。伦敦大学国王学院音乐专业不仅提供多样化的课程,而且采用各种各样的方法。在这里,你将有大量的机会参与到演唱会和室内音乐表演中来,在学校乐队中发挥重要作用,以及在学院合唱团中演唱。

如果你在某项乐器上达到8级水平,学校会为你在皇家音乐学院提供独立的课程。第一年,学生将与音乐学院的研究生一起学习。根据你的演奏水平,未来你将有机会跟随皇家音乐学院的教授学习。

研究生阶段:学生可以选择作曲或者音乐学与民族音乐进行深入学习。学校鼓励学生选择自己感兴趣的领域的课程。该专业将传授给学生当代音乐写作的方法,以及研究和作曲方面先进的技术。课程结束的时候,学生需要提交一篇论文或者8-15分钟的音乐。它们将在一对一的指导下完成。

音乐专业雅思成绩要求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为本科阶段音乐专业所设置的雅思成绩要求为B档,即雅思总分7.0分,各单项不低于6.5分。研究生阶段的雅思成绩要求为C档,即雅思总分7.0分,阅读和写作不低于6.5分,听力和口语不低于6.0分。

音乐专业学费

对于中国学生而言,本科阶段的学费为一年25,500英镑,完成学业需要三年的时间。研究生阶段的学费为一年21,300英镑,完成学业需要一年。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