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大略大学雅思要求与学校详解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6-02

今天老烤鸭小编要介绍的是加拿大的一所高等院校-西安大略大学,英文名为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或Western University,简称UWO。西安大略大学成立于1878年,是一所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London市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西安大略大学下设12个学院和机构,是加拿大U15大学联盟成员。UWO目前在校学生大学两万四千人,在全球拥有三十多万的校友。

西安大略大学几个主要的学院有医学院、自然科学院、毅伟商学院、音乐学院,混合工程学院。其中IVEY商学院的商科在加拿大排名也很不错,算是别没的TOP商学院了。

如下为学生们对UWO的整体评价:

    我是今年九月去,去之前选交换的学校,放弃滑铁卢选择了西安大略~虽然工科不是强项,但是很喜欢综合性大学的氛围!前几天看官网,校内gallery和theater都很棒!越发觉得没有选错啦~~~但是个人性格不是很外向……所以还是很希望可以有很多不同的体验以及和当地人交流的机会!
    2007毕业的,我很爱我的学校。学习氛围特别好,老师和工作人员特别认真,态度好,工作效率非常高。我当时申请的所有学校都给了offer,我就是进了特别向往的Western。这里的民风也很好,真的是夜不闭户。英语在这里才是真正得到了锻炼和进步。到现在还很自豪我是Western毕业的。找工的时候Western的牌子还是很有说服力的。

西安大略大学雅思成绩

西安大略大学雅思要求申请达到雅思6.5分的成绩。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