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理工大学雅思成绩要求详解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6-02

加州理工大学雅思成绩要求详解

今天小编要介绍的是美国高等院校-加州理工大学,英文名为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缩写为Caltech。加州理工大学成立于1891年,是位于美国加利福利亚州的一所私立研究型大学。目前该校在校学生约有两千多名,虽然学校人数不多,但经常排入世界大学排行榜单中的前十名。加州理工在1934年的时候被选入了美国大学协会,截止2018年十月份,该校学生以及研究人员中出了七十三位诺贝尔奖获得者。

Caltech的主校区在加州的Pasadena, 大约在洛杉矶市区东北部十八公里处。学校的师生比例大约在1:3,所以在这里学习,你会享受到很好的教育资源,图书馆永远都会有你的座位。

如下为同学们在加州理工的感受:

一学期最多可以选择多少们课程?

    我最多上过九门,其中有三门是低学分课。学分上限是54分,大多数高学分课都是9分。假如想超过54,需要跟学校申请(我9门课那学期修了60),最高我听说过的有87分。

之间听认识的研究生说Caltech因为规模小一点所以各学科(比如物理)每个具体方向的教授就少一些?

    物理/应用物理方向还是很全的,尤其是高能、天体、材料、流体几个领域教授都很多。比较惨的是工科,但也全都是大老板。

加州理工大学雅思

加州理工大学雅思成绩要求申请者达到雅思7.0分(包括本科生以及研究生)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