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鲁大学雅思要求Yale University详解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6-02

本期美国院校雅思分数要求专栏要介绍的高等院校是-耶鲁大学,英文名为Yale University。耶鲁大学成立于1701年,是一所坐落于美国纽黑文市的私立研究型高等院校。它同样也是美国大学协会14个创始成员之一,也是美国常春藤盟校成员。该校一共约有一万两千多名学生,其中本科生五千多名,研究生六千多名。耶鲁大学是全美国第三古老的高等学府,起初建校为了给公理会培养神学和语言学人才,到耶鲁大学在1861年的时候颁发了美国历史上第一个博士学位。在这里学习或者从事研究和教育工作的校友中一出了六十一位诺贝尔奖获得者,是美国顶级高等院校之一。

该校的校友力量十分强大,据2015年的统计,给耶鲁捐款的资金达到了两百六十多亿美金,这个数量级别已经排在了全球所有教育机构中的第二名。这同时也让小编想起了不久前高瓴资本的张磊也给耶鲁大学捐了不少资金(888.8888万美元)。因为这个事情,不少网友曾经喷过张磊,不过事实情况是张磊不仅给母校耶鲁捐款了,也给母校中国人民大学捐款了。

这里引用一些网友的观点:

    XX思维有一期讲过为什么很多富人给外国的大学捐款,是为了中国的学生录取率更高一些,是为了让更多的中国学生享受到外国更好的教育,而中国的大学发展大部分国家就支持了,捐的并不很多。

    他捐钱给耶鲁没什么错 耶鲁改变他的命运也是事实 中国人是讲究知恩图报的 这是文化传统 是人最起码的良知 关键在于耶鲁或者西方教育只帮助需要帮助并且值得帮助的人 但是不要忘了大的民族教育 你的父母 你身在那个时代或者视为自我的不幸 然而只有大家一同努力 将来才会有变化

耶鲁大学雅思

在这里就读,不光是知识得到了升华,你也会因为这里的一切资源和优秀的人慢慢改变自己的眼界。

耶鲁大学的本科是liberal arts(博雅教育),也就是不主张在大一的时候定专业,可以选择多个主修课程。值得一提的是耶鲁大学的图书馆藏书量十分丰富,在北美排名第二,仅次于哈佛大学图书馆,高于排名第三的多伦多大学图书馆藏书量。

耶鲁大学雅思要求申请者雅思达到7.0分(包括本科生以及研究生)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胡锦涛主席在美国耶鲁大学演讲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美国时间2006年4月21日在美国耶鲁大学发表重要演讲。演讲之前,胡锦涛会见了校长Richard C. Levin并出席赠书仪 ...
    网络资源 Freekaoyan.com 2008-04-17
  • 耶鲁大学MBA学子畅谈GMAT考试
    在通往MBA的路上,GMAT实在是一座大山。但是,不过不行。一般大家都说,GMAT考到650分,申请MBA的问题就不是太大。但是如 ...
    网络资源 Freekaoyan.com 2008-04-10
  • 耶鲁大学在华招收8名留学生,下月组织面试
    耶鲁大学将在中国招收8名留学生,华科大是华中地区唯一生源供给高校。近日,华科大16名师生通过网络与耶鲁大学进行视频对话,了解 ...
    考研 Freekaoyan.com 2008-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