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克大学雅思要求Duke University详解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6-02

今天小编要介绍的是美国高等院校-杜克大学,英文名为Duke University,学生们一般简称Duke。杜克大学创立于1838年,是位于北卡的一所私立研究型大学。目前在校学生大约一万五千名,其中本科生大约六千多名,研究生八千多名。杜克大学的校友和研究人员中一共出过12位诺贝尔奖获得者以及三位图灵奖得主。

有想申请杜克大学,如下是一位热心的杜克校友针对一些问题的回复,可供参考:

读博士需要交硕士的钱吗?

    piano performance那个master,虽然不用交几万的学费,但是学琴的课时费是要交的,每学期几百刀的样子,你的phd program不一定给付,各个program不同。理工科跟着上课这种没有任何费用,这种好像国际学生反而更好,比如我们UPGG,美国人是NIH的training grant来cover的,如果第三年开始不选课了,系里或者老板就不用交tuition remission,但是只要选一门课,就要有人给你交钱,虽然不是你自己交,但是毕竟还是up to系里或者老板。国际学生不在training grant上面,不管选不选课,tuition remission老板和系里是一定要交的,所以反而省了一些麻烦

今年硕士中科院毕业了,想请问一下,Duke的Earth and Ocean Sciences, Ph.D。今天看了一天的学校,看了下录取率也挺低啊,也想双飞啊。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吗?

    这个要看具体的学科和program。像UPGG这种program,100多个老板招8-10个学生,管招生的老师不固定,大致是在花自己的时间尽义务,到了面试的时候,program里的低年级学生也是参与的,但是剩下的90+导师不怎么关心招生的过程,只是可能面试的时候看他们的时间跟你聊一下,不起决定性作用。陶瓷是很难套到点上的。但是也有的系比较小,可能是完全不同的。还是要找这个系里的人问一下。对了,如果你俩有一个已经被录取了,另一个被拒或者waitlist,这个时候可以联系系里interview时跟你聊过的老师,这时即使她/他不在当年招生的committee上,也会帮你联系管招生的人的,很大概率最后就双飞了。

想问一下杜克大学治安怎么样呢?

    duke周围整体治安不好,unc好一点。有车的话出事概率很低,我们呆了六年,半夜停车场打劫事件听说了一起。我们第一学期没车,晚上叫学校的safe ride,就是学校免费shuttle把四五个人一一送回家,快的话等5分钟吧,偶尔要等半小时。这个door-to-door,肯定很安全,但不方便,现在有了uber这些应该方便多了。第一学期就算有车也很难排到学校的停车位,之后有了车有了停车位,就方便多了。本科生住校内还是挺安全的,phd因为大部分实验室比较轻松,基本6点之前就回家了,也算安全,但是很多上课为主的master,经常在图书馆呆到半夜,因为要跟同学讨论作业之类的,可能比较需要考虑安全问题,租房近点呀买车呀这些。另外北卡消费低,租房很便宜,我们2b,760sqf,月租700刀,现在涨了估计也就1000吧,离实验室步行15分钟,后来搬到boston,studio一间,200sqf,月租1800刀。

杜克大学雅思

请问杜克博士的工资是多少,对国际学生有没有奖学金或者减免政策啊,直博一年大概要多少钱呐,麻烦了。

    我入学的时候stipend是$26650每年,毕业的时候大概$29000,查了一下去年涨到$30550,不过跟专业也有关系,有的系可能是9个月,那就是3/4的钱,但是这种暑假可以实习,实习也有工资。前两年是fellowship,不用交税,第三年开始交税。学费的话I20写着大概有43k的样子,但是是免掉的,不用自己交也不用你的老板交,从第三年开始学费是个减免的,那个是老板交的,大概每年12k的样子。国际学生和美国本土学生在stipend方面没有区别,但是钱的来源有区别,我们系美国学生是NIH的training grant,所以每年保证招一定数量的美国人,国际学生的fellowship来自grad school收到的捐款之类的,依据每年收到的数目决定招生人数,所以我们毕业了,每年也会去捐点钱,希望可以多招些国际学生。北卡消费房租都很低,基本税前20k每年也足够生活了,不用担心。

我想本科之后直接去杜克读化学博士。g点3.6(5.0满绩) 科研项目做了两三个,发了一篇EI 但是心里没底,不敢申请,也不知道自己的实力够不够的着杜克。请教小姐姐能申请上的几率大吗?

    grad school网站有每个系历届学生的GPA,GRE,录取率,发了多少offer,matriculate多少的数据,可以自己查一下。学生发文章的情况也可以在各系查student directory然后搜搜嘛。duke对fresh undergrad还是很友好的,我也是大四申的,不一定要gap几年那种

请问一下申请杜克大学的生命科学类带奖学金的phd有多难?

    duke生物类的phd都是有奖学金的,biology这个系要TA一年,有的课TA任务比较重,其他department/program感觉有10个吧,前两年是fellowship,之后是RA,所以只要能申到,都是有奖的,只是有多少时间花在TA上的不同。北卡消费低,房租尤其低,duke是私立,奖学金比隔壁UNC高20%的样子,总之怎么花都够。至于申PhD的难易程度,这个不太好量化。我觉得当录取率是1/100的时候,事情就变得比较随机,1/10的时候通常结果比较合理。美国本土学生一般都至少有1/10的录取率,国际学生在2009年的时候大概是1-2/100+的样子,但是现在可能学生物的少了,应该会高一些,不过我没有关注这些了。

杜克大学雅思要求申请者达到总分7.0的分数(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