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学雅思要求New York University详解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6-02

纽约大学雅思要求New York University详解

今天老烤鸭小编要介绍的是美国高等院校之一-纽约大学,英文名为New York University,缩写为NYU。纽约大学创建于1831年,是位于美国New York市曼哈顿的一所研究型私立大学。纽约大学目前在校学生人数约有五万多名,数量很庞大。目前NYU的校友和教职员工中有37名诺贝尔奖获得者,16名普利策奖得住以及19名奥斯卡奖得住。曾被泰晤士高等教育以及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等期刊评为世界最顶尖的三十所大学之一。

NYU全世界都设有分校和研究中心,比如最熟悉的上海纽约大学,另外还有纽约大学阿布扎比分校等。

纽约大学的图书馆藏书量大约有四百五十万册,其中Elmer Holmes Bobst Libray 是美国最大的大学图书馆之一, 保存有目前美国范围内最完整的当代英美文学系列书籍,也有最完整的当代社会学的研究文献。

由于纽约大学就在曼哈顿,包括学校也会宣传,曼哈顿就是NYU的校园,不难发现,身处这么一个好的地段,该校的在校学生会有比较多的实习机会。

纽约大学雅思成绩要求

NYU有很多不错的学院,比如商学院爱华尔街里比一些常春藤的学校都吃香,另外,它的法学院也可以排到全美国第五名。

纽约大学雅思要求申请者达到6.0分(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该校和南加州大学雅思要求基本一致。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