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UCSB雅思要求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6-02

今天老烤鸭小编要介绍的是加州大学系统内的一位成员-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英文为: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ta Barbara,简称UCSB,是美国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UCSB建立于1891年,在1944年的时候加入了加州大学系统,目前也是美国大学联合会成员。UCSB第五任校长是华人杨祖佑。中国人的骄傲!

UCSB目前有五个主要学院,分别为创意研究学院、文理学院、Gevirtz教育学院、工程学院以及不伦环境科学学院。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在杨祖佑管理期间已经培养出了五位诺贝尔奖获得住,使得UCSB一跃成为了世界级名校。从1972年以来,UCSB一共有14位校友(包括学生和教员)获得了诺贝尔奖。发展成为了如今全美国重要的学术发展核心地之一。

UCSB目前有三个校区,主校区包含了所有的教学设施以及绝大部分本科学生的宿舍楼。Storke Campus包含了研究生的宿舍楼以及一些体育设施,另外还有一个West Campus,这个校区的面积比较大小,目前处于日后发展的未来用地。

学校由于位于加州南部的一个海边,能够看到整个加州海峡,景色十分优美。另外,学校的藏书量也不少,目前大约有三百万的藏书量,以及十六万的外文书籍(包括了中文、日文和韩文)非常适合学生钻研学术。

美国UCSB雅思要求申请人需要达到雅思6.5分(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南加州大学雅思要求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详解
    本期专栏要介绍的是美国一所高等院校-南加州大学,英文名为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简称USC或者南加大。USC建立于1880年,是位于加州的最古老的私立研究型大学。目前在校生人数大约有四万多人,教职工大约五千多人。南加州大学虽然名字和加州系统的公立大学比如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有点相似,但USC的确是一所十分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6-02
  •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雅思要求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详解
    今天小编要继续介绍到的是美国的一所高等院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英文为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缩写为UCLA。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创立于1919年,是位于美国加利福利亚州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加州大学系统中第三所大学。UCLA目前在校学生总人数大约四万五千多人,其中本科生三万多人,研究生一万多人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6-02
  •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雅思要求
    今天老烤鸭小编要介绍的美国高等院校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英文名为: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简称UC Berkeley, 伯克利分校创建于1958年, 是位于加州伯克利的一所研究型公立大学,它是加州大学系统下十所大学之一。到目前为止发展壮大到了约有四万名在校学生,提供将近350个本科学位以及研究生项目。该校经常被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6-02
  •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雅思分数要求
    今天小编要介绍的是美国的高等院校-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英文名为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简称UC Davis或者UCD。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创建于1922年,是位于美国加利福利亚州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了也是加州大学系统的十所高等院校之一。该校目前在校生人数约有两万七千多名;教师人数约有两千多名;职工约有两万多名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