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兹堡大学雅思成绩要求University of Pittsburgh详解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6-02

本期要介绍的美国高等院校是匹兹堡大学,英文名为University of Pittsburgh;简称为PITT或者匹大。匹兹堡大学成立于1787年,是美国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也是在美国建国后第10古老的大学。匹兹堡大学是美国大学协会成员之一,目前在校本科生约有两万五千名,研究生大约一万名,教师人数大约五千多名。该校的教师和校友中一共有五位诺贝尔奖获得者。

匹兹堡大学常年在世界大学排名中位于前100名的位置,在论文发表量中也位于全球领先地位,能排到全世界前五百大学中第二十四名的好成绩。

匹兹堡大学也有公立常春藤的美誉,学校经过两百多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有商学院、文理学院、法学院、公共与国际事物学员、法学院以及信息学院等。其中,文章来自老烤鸭雅思匹兹堡大学最出名的就是医学、生物科学以及人文社科方面的研究;PITT的哲学系能够排在全美国第二,可以说十分出色了。

匹兹堡大学的校园也不错,是一个非常适合爱学习钻研学术的同学们。值得一提的是,匹兹堡大学距离卡耐基梅隆大学非常近,两个学校有着非常密切和频繁的交流,同学们甚至可以跨学校选择一些想学习的科目,这是该校的一个亮点。

匹兹堡大学雅思成绩要求申请者达到雅思总分6.5分,部分专业比如商科(MBA)、会计以及生物工程等需要总分7.0分。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