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默里大学雅思要求Emory University解析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6-02

今天我们要来一起了解的是美国的一所高等院校-埃默里大学,英文名为:Emory University。埃默里大学成立于1836年,是美国位于佐治亚州的私立精英大学,它是佐治亚州第二古老的私立高等院校。该大学是美国25所“新常春藤”大学之一,最近一百年来曾享有“南哈佛”的美称。埃默里大学目前在校学生人数大约有一万五千人,教师大约有一万三千人,这个师生比例对于学生来说相当收益。

埃默里大学目前有多个学院:牛津学院、法学院、埃默里文理学院以及商学院等等。

该校的国际合作交流程度高,同一百多个国家的六个领域进行合作。目前与我国的北京大学在教育以及科研领域有非常密切的合作,另外,还和在南京大学一起运作了亚特兰大孔子学院推广汉语与中国文化。

由于受到可口可乐公司的资助,该校的财力还是不错的。不管是本科教育还是研究生科研水平都是非常不错的。学校在教学设施等硬件上投资大,在软件上也一直在提供各类资源,聘请了很多网红教授来讲课。你会在神学院看到曾经新闻上出现的宗教领袖,也会在政治学员看到前总统在校园的演讲,会与明星教授们有面对面的沟通,这些都是学习的绝佳体验。

埃默里大学雅思要求申请者达到雅思从分7.5的成绩(本科生以及研究生)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