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大学雅思要求情况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7-07

今天老烤鸭雅思小编要介绍的是欧洲的一所高等院校-隆德大学,瑞典语为Lunds universitet,英文名为Lund University。隆德大学成立于1666年,是位于瑞典斯堪的纳维亚的一所公立高等研研究学府。隆德大学目前在校生人数大约四万两千名,教师和行政人员一共大约六千多名。隆德大学算是欧洲大陆中最古老的那一批大学之一了,也绝对是瑞典顶级的高等院校。该校常年位居世界前60,欧洲前20。在2020QS世界大学排名中,隆德大学位居世界第92的好成绩。

隆德市本身就是一个非常古老有历史的城市,它是教育和宗教的一个中心点,曾经也是丹麦大主教的重要驻地。

隆德大学有很多院系都一直保留下来将近两百多年了,走在校园中能够感受到这种历史的气息。

隆德大学目前下设有八个学院,分别为:

人文与神学院

医学院

法学院

自然科学院

社会科学院

隆德经济与管理学院

工学院

艺术与表演学院

除了以上八个学院之外,还有部分科系在另外两个校区(马尔默以及赫尔辛堡)

隆德大学雅思分数多少

如下为学生们对瑞典隆德大学的评价和答疑,希望能够帮助到更多考虑申请的同学们:

我想问一下在瑞典读完phd之后的去向一般如何?申请教职之类的竞争大吗?

基本上很难 如果要量化的话 基本上如下几个方面需要有
1.瑞典语教学能力
2.学术上灌水和老烤鸭雅思干活能力
3.老板在瑞典学术圈的人脉
4.老板在系里的权力地位
5.老板喜不喜欢你 觉得你适合不适合他的风格
6,运气

基本上以上需要有4条以上 有机会可以从助理教授做起

不然的话 多数博士毕业如果想留在瑞典 (从工程学科角度而言)还是去公司的比较多

总体来说隆德治安怎么样?话说住隆德的话会不会买东西不方便,亚超或者中超只有去马尔默才有?

隆德治安很好。也有至少两家亚超(本来三家最近好像关掉一家),比较小但是日常用品特别是各种调味料还是都能买到的。中国超市隆德没有

我现在在美帝读书,准备来Lund交换,想问下那边交通方便吗!

方便

您好!请问隆德大学硕士转博士容易嘛?今年刚被隆德大学的金融硕士录取,一年制的

不容易。得学院有项目,金融貌似没有PhD项目。经济,经济史之类的有。别人培养是付出百万的,选人很重要,申请基本得全A。A在经管院并不好拿,不像LTH的貌似还能刷分。课程作业是老烤鸭雅思论文这种还挺容易拿B,但是拿A挺难。而且全A还不一定能申上,有的隆德本硕外国学霸也要申两年才申到。我认识的一两年金融也没有留下来读博的,大多回国工作了。实在有这个计划,就多接触导师,申不了博士,先找个研究助理后面再转也不错。

你好,请问psychology专业也是在赫尔辛堡校区吗?蟹蟹🙆

不是呢,赫尔辛堡只有strategic communication,service management和Energy-efficient and Environmental Building Design 三个系

瑞典隆德大学雅思要求考生达到雅思总分6.5分,其中听说读写四个单项不低于5.5分。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