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曼大学雅思要求情况详解(图文)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7-07

今天老太太也是小编要介绍的是马来西亚的另外一所高等院校-拉曼大学,英文名为:University Tunku Abdul Rahman。拉曼大学是一所相对比较年轻的大学,创建于2002年。它是一所位于马来西亚的著名综合私立研究型高等学府。拉曼大学目前在校生人数大约有两万多名。教师人数大约有1000多名;拥有两个校区:金宝校区和双溪龙校区。拉曼大学目前下属拥有十四所学院以及五十多个学术部门。拉曼大学在马来西亚国内位居全国第二仅仅仅仅落后于马来亚大学。

拉曼大学目前金宝校区拥有的学院包括:

  • 文学与社会科学学院(Faculty of Arts and Social Science,FAS)
  • 工商与金融学院(Faculty of Business and Finance,FBF)
  • 工程与绿色科技学院(Faculty of Engineering and Green Technology,FEGT)
  • 资讯与通讯科技学院(Faculty of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FICT)
  • 理学院(Faculty of Science,FSC)
  • 基础课程中心(Centre of Foundation Studies,CFS)
  • 中华研究院(Institute of Chinese Studies,ICS)
  • 高等教育与研究所(Institute of Postgraduate Studies and Research,IPSR)

拉曼大学目前双溪龙校区拥有的学院包括:

  • 会计与管理学院(Faculty of Accountancy and Management,FAM)
  • 医学与保健科学学院(Faculty of Medicine and Health Sciences,FHMS)
  • 李光前理工学院(Lee Kong Chian Faculty of Engineering and Science,LKC FES)
  • 创意产业学院(Faculty of Creative Industries,FCI)
  • 中华研究院(Institute of Chinese Studies,ICS)
  • 基础课程中心(Centre of Foundation Studies,CFS)
  • 高等教育与研究所(Institute of Postgraduate Studies and Research,IPSR)
  • 延续教育中心(Centre for Extension Education,CEE)

拉曼大学校区内的华人学生占比很大,由于是英文教学为主,也时不时会看到华人们以英文在校园内交谈。另外,茶文化在马来西亚很浓厚,学生们可以在那里品尝到不同的茶。生活方面也非常方便,大学附近的商店、生活用品、餐厅和银行等等应有尽有。

马来西亚拉曼大学雅思

如下为学生们对拉曼大学的评价和答疑,希望能够帮助到更多考虑申请的同学们:

马来西亚的治安怎么样阿?

还行吧,不算特别好那种,但还是属于比较安全的吧

那里属于西马还是东马阿?

两个校区都在西马;现在拉曼大学已经没有吉隆坡校区和雪兰莪八打灵再也校区了,这两个已经搬去雪兰莪双溪龙校区了。

我在吉隆坡听说很多马华会报新加坡的大学,请问这个难度大吗

会报新加坡大学的马来西亚华人大部分都是独中毕业用统考成绩申请,还有就是用Alevel 申请的,结论而言,Nus 和ntu 这两间都不难,我SPM考试全A,全A的学生大概是全国top10%吧,和我差不多水准的同学或者稍微差一点的都成功申请到,所以我保守估计你只要是全国top15%的学生都有机会申请到

马来西亚拉曼大学雅思要求申请人达到雅思总分达到5.0分(本科生);基础课程需要达到4.0分。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