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美国TOP30名校申请面试要求汇总!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12-03

申请季来到,各种申请材料都要开始准备了,而面试就是其中一种非常特殊的申请材料。不是所有大学都要求面试,但是好的面试结果是能够为申请增色加分的。面试逐渐从美国TOP30大学的必选项,变成了所有大学都会逐渐参考使用的招生标准。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美国大学面试里隐藏的玄机,帮助大家更好的准备申请季!

面试分类

  按功能分类,分为两种:
01Informative信息型
这样的面试就是发布学校信息,介绍学校情况。这类信息面试,就是个大学宣讲会,你去还是不去,都没有多大差别,因为,现在的学校信息,你很方便就可以从网上拿到。当然,你要有时间,不妨去看看,也许,有认识招生官的机会。
02Evaluative评测型
这是真正意义上的面试,通过评估学生面试表现来匹配学校招生要求。
按方式分类,常见的有三种:
1. AdmissionsOffice Interview招生官面试
2. AlumniInterview 校友面试
3. Third-PartyInterview第三方面试
AdmissionsOffice Interview 招生官面试
这是最传统意义上的美国大学面试。从功能上说,属于Evaluative型的。招生官面试常见于On Campus Interview(大学校园内面试),对于美国以外的国际生来说,并不常见。
Alumni Interview 校友面试
校友面试是大多数学校选择的面试方式,尤其适用于在美国之外的申请者。因为招生办人手有限,大学通常会委托在世界各地的校友们来对申请者进行面试。
校友面试一般并不是Required。校友面试一般以学生就读高中和校友面试官所在的区域进行匹配,因此并不是所有地区的申请者都可以获得面试机会(depending on availability ofAlumni)。因地域差异无法进行校友面试的,大学都会申明不会negatively influence申请者的申请。
虽然校友面试大多都是optional,但是还是建议学生,尤其是申请前面排名的学校的学生积极参加校友面试。一方面好的面试结果能够为自己的申请加分,二来增加了申请材料的可信度(针对国际生)。
Third-PartyInterview 第三方面试
近些年来,越来越多以往不提供面试的美国大学开始和面试机构签约合作,为国际生提供另一种面试机会——第三方机构面试。
第三方机构面试的主要作用,就在于:
1.检测学生的英语水平是否和托福、SAT成绩、校内成绩相符;
2.检测学生的问题作答是否和提供的申请表里的信息、活动、文书等内容匹配。
比较常见的第三方面试机构有InitialView和Vericant。
两者都是通过将面试录制成视频后,将视频发给学生查看,之后在学生授权的情况下,由机构直接发给学生要求的多所大学。所以,第三方机构面试如果效果不理想,是可以重复进行的,并不会发生面试结果未经授权传送给大学的情况。

到底需不需要面试?

  申请前20的同学请积极参加面试,这也许就是你跟其他申请人能够区别开来的地方。
申请文理学院,也请主动要求面试。因为文理学院规模小,表达愿意入读的愿景,可以让招生官对你印象深刻,进而在申请者中脱颖而出。
第三方机构面试因为可以进行多次,面试效果不好可以retake,并且可以一次性寄送多所学校,也比较建议口语尚可的学生提前预约提前面试做好准备。

前30大学面试要求

  注:具体信息请以学校官方为准,需要做面试的同学请尽早预约,以免晚了预约不上。

  好的面试结果能为申请增色加分,除了排名靠前的学校,其他学校的要求要以官方网站为准,希望各位同学在申请季都能够收获多多,拿到满意的offer。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国外名校校训集锦
      哈佛大学 Harvard University  Let Plato be your friend, and Aristotle, but more let your friend be truth.  与 ...
    网络资源 Freekaoyan.com 2008-04-17
  • 名校老师预测6月22日四六级考试题型
      四级:  写作  快速阅读  听力:短对话、长对话、短文选择、复合式听写  仔细阅读:选词填空、短文选择  综合部分 ...
    网络资源 Freekaoyan.com 2008-04-09
  • 中国名校英语六级密卷
    Part   Ⅰ Listening Comprehension (20 minutes)Section  ADirections: In this section, you will hear 10 short conver ...
    网络资源 Freekaoyan.com 2008-04-09
  • 美国名校纷纷降学费惠及半数学生
    了让更多有志学子可以进入心目中理想大学就读,包括长春藤联盟中最受瞩目的哈佛大学﹑精英学府杜克大学等都在2008年推出一系列的 ...
    考研 Freekaoyan.com 2008-04-06
  • 一览众山小:我被美国名校录取的历程
    一览众山小:我被美国名校录取的历程
    Vassar College图书馆外景  "Dear Danny: You're in! " 在得到录取消息的几天后,当我拆开信封拿着来自Vassar College的正式录 ...
    考研 Freekaoyan.com 2008-03-13
  • 美国Top100名校申请全新指导
    美国已逐渐成为了众多学子出国深造的首选。而从申请范围来看,前去就读高中、本科的学生大幅度的增加使得留学美国呈现出多 ...
    考研 Freekaoyan.com 2008-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