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考研:中国财经类大学最新排行榜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20-03-06

会计专业硕士MPAcc?对于院校最关心的问题是什么呢?当然是院校的潜力值,尤其是财经类的学校。近日,2018年中国财经类大学排行榜已经发布了。

会计专业硕士MPAcc对于院校最关心的问题是什么呢?当然是院校的潜力值,尤其是财经类的学校。近日,2018年中国财经类大学排行榜已经发布了。中国哪些财经类大学的综合办学实力最强?哪些大学跻身2018中国财经类大学排行榜10强?哪些财经类大学跻身世界一流大学、世界高水平大学和中国一流大学行列?

在最新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18中国大学综合实力排行榜700强中,上海财经大学雄居2018中国财经类大学排行榜榜首,荣膺2018中国六星级大学,跻身世界高水平大学、中国顶尖大学行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2,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3,西南财经大学第4,中央财经大学第5,东北财经大学第6,江西财经大学第7,浙江工商大学第8,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第9,北京工商大学第10。

行业知识点:

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大学研究团队的历史可追溯至1989年组建成立的“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高等院校比较研究课题组”,是目前中国持续开展大学评价和创新创业研究时间最长的研究团队,至今已近30年历史。1989年发布中国第1个综合大学排行榜,自2003年起已经连续16年发布中国大学排行榜。

 


相关话题/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