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本科会计系资产评估,考研哪方面的专业更适合,不太想考资产评估硕士,个人比较倾向于金融类?

本站小编 知乎网/2018-08-15

2 个回答

金融专硕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不过现在好的学校金融专硕竞争都很激烈,看你自己有没有决心,学硕的话对于跨考生来说难度还是大了点。

骚年,这题我不会答啊,我对你的人生规划一无所知。要看你以后想从事什么,是想就业还是继续学习,如果你还是打算做会计,为什么不一条路走到黑呢,难道跨考到金融然后你再考cpa?有金融会计这门课,但是会计跟金融的联系不太密切,公司金融中对财务报表和企业经营情况分析可能需要会计知识吧

每年五花八门专业跨考到金融的人很多,作为一名金融民工真的很方,金融工程是金融专业里比较难的方向,你看看你数学英语怎么样,其他的货币银行学,证券投资没啥要求,你先找几本金融的书看看是不是感兴趣,初试大部分学校考的都是西方经济学,我只是觉得什么都是半桶水是很尴尬的。有问题可以私信

相关话题/资产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