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广西中医药大学考研/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5-29

广西中医药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及第一志愿进入专业复试名单公告

一、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一)我校执行国家下达的《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B类分数线。

(二)我校划定“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考生”进入复试分数要求为:总分≥271分,政治、英语≥30分,业务课≥100分。

二、第一志愿进入专业复试名单

按学院、分专业,根据上线类型,按照初试成绩总分由高到低排序,确定第一志愿进入专业复试名单。差额比例一般按学院、分专业招生计划的120%,其中1057中医硕士及1008中药学的比例为110%。

符合我校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但第一志愿未进入专业复试名单的考生,可进行校内调剂。详见《广西中医药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校内调剂公告》。

附件:第一志愿进入专业复试名单

相关话题/志愿 复试名单 初试成绩 复试 广西中医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