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考研:全国各院校优势专业之陕西校区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11-03

全国各片区的院校强势专业都有哪些?既然选择考研就要选择最适合自己且更有优势的专业院校,小编帮各位考研的小伙伴们整理了一篇“2019考研:全国各院校优势专业之陕西校区 ”,那么接下​来是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陕西地区的强势院校专业。

西安交通大学

工科强校,C9之一,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电气工程,能动,计算机,自动化都不错。

西北工业大学

国防七子,特色很鲜明,“航空、航海、航天、核工业”三航一核。此外,材料类也是国内顶尖。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两电一邮的电,通信工程、电子学和计算机国内顶尖。

长安大学

交通运输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载运工具运用工程、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葡萄酒、工程学、农业科学、植物学与动物学。

西北大学

地质学、政治经济学、专门史、植物学、矿产普查与勘探。

西安理工大学

水利水电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西安科技大学

安全科学与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矿业工程、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建筑学、城市规划、土木工程、环境工程

相关话题/工程 科学 地质 植物学 自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