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北京大学095300风景园林硕士、招生情况、参考书目、考研排名、学科概况等考研经验汇总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2019-05-28

学科概况此专业为专业硕士。专业硕士和学术学位处于同一层次,培养方向各有侧重。专业硕士主要面向经济社会产业部门专业需求,培养各行各业特定职业的专业人才,其目的重在知识技术的应用能力招生情况复试分数线考研排名参考书目考研经验~参考书的阅读方法1. 目录法:先通读各本参考书的目录,对于知识体系有着初步了解,了解书的内在逻辑结构,然后再去深入研读书的内容。2. 体系法:为自己所学的知识建立起框架,否则知识内容浩繁,容易遗忘,最好能够闭上眼睛的时候,眼前出现完整的知识体系。3.问题法:将自己所学的知识总结成问题写出来,每章的主标题和副标题都是很好的出题素材。尽可能把所有的知识要点都能够整理成问题。
加微信,咨询考研辅导班电话咨询**

相关话题/知识 专业硕士 培养 参考书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