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调剂公告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2020-05-21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是一所以航空宇航为特色,以工为主,工、理、文、经、管、艺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高等院校,是教育部、中航工业集团公司与辽宁省三方共建高校,是国防科工局与辽宁省共建高校,是辽宁省装备制造业紧缺人才(航空航天)培养基地,已经基本建设成为“国防科技人才培养基地”、“辽宁老工业振兴人才培养基地”,努力打造“国内一流的装备制造技术工程研究基地”。

根据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志愿拟录取情况,我校部分专业有调剂名额。真诚欢迎广大考生调剂到我校。为方便考生调剂,现就网上调剂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一、调剂基本条件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当相同。

5.第一志愿报考照顾专业(指体育学及体育硕士,中医学、中西医结合及中医硕士,工学照顾专业,下同)的考生若调剂出本类照顾专业,其初试成绩必须达到调入地区该照顾专业所在学科门类(类别)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第一志愿报考非照顾专业的考生若调入照顾专业,其初试成绩必须符合调入地区对应的非照顾专业学科门类(类别)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体育学与体育硕士,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与中医硕士,工学照顾专业之间调剂按照顾专业内部调剂政策执行。

6.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在满足调入专业报考条件的基础上,可申请相互调剂,但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考生也不得调入以上专业。

第一志愿报考法律(非法学)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的考生也不得调入该专业。

7.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不得调剂到该计划以外录取;未报考的不得调剂入该计划录取。

8.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申请调剂到普通计划录取,其初试成绩须达到调入地区相关专业所在学科门类(专业学位类别)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符合条件的,可按规定享受退役大学生士兵初试加分政策。

报考普通计划的考生,符合“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报考条件的,可申请调剂到该专项计划录取,其初试成绩须符合相关招生单位确定的接受“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调剂的初试成绩要求。调入“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招录的考生,不再享受退役大学生士兵初试加分政策。

9.参加单独考试(含强军计划、援藏计划)的考生不得调剂。

10.符合调剂条件的国防生考生,可在允许招收国防生硕士研究生的招生单位间相互调剂。

11.其他要求详见我校复试工作方案和各学院复试实施细则。

二、调剂程序

1.填报调剂志愿。

5月19日调剂考生可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硕士研究生网上调剂系统(http://yz.chsi.com.cn或http://yz.chsi.cn)填写相关信息和调剂志愿。5月20日0时正式开通后可转为正式志愿。网上调剂系统开通时长不少于12小时,具体开通时长请查看各学院调剂公告。志愿锁定时间为24小时,到时自动解锁。

2.调剂资格审核及接收。

学校将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对调剂考生进行资格审查并及时发放复试通知。考生在限定时间内做出明确答复。因考生原因放弃复试资格的,不接收再次申请。

3.我校通过研招网向复试合格的拟录取调剂考生发出待录取通知,考生在限定时间内做出明确答复。一经确认,不得更改。

4.已确定参加复试的考生需查看各学院发布的调剂复试流程并按照要求参加复试。

三、接受调剂的专业及联系方式

接受调剂专业

学院名称

专业名称

咨询联系方式

(001)计算机学院

(08120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张老师:484130642@qq.com

(085400)电子信息(专业学位)

(002)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081000)信息与通信工程

刘老师:liukx@sau.edu.cn

(085400)电子信息(专业学位)

(003)航空宇航学院

(080100)力学

朱老师:kun7qi@qq.com

(086100)交通运输(专业学位)

(0825Z1)通用航空飞行器设计与制造

周老师:22530447@qq.com

(004)航空发动机学院

(082502)航空宇航推进理论与工程

关老师:460341564@

qq.com

(082504)人机与环境工程

(080703)动力机械及工程

(080704)流体机械及工程

(085800)能源动力(专业学位)

(005)安全工程学院

(085700)资源与环境(专业学位)

赵老师:ting_ting_zhao@126

.com

(006)机电工程学院

(080200)机械工程

叶老师:shjdxy2020@163.com

(085500)机械(专业学位)

(007)自动化学院

(081100)控制科学与工程

王老师:wyy0120@163.com

(085400)电子信息(专业学位)

(008)经济与管理学院

(120200)工商管理

毛老师:12427878@qq.com

(125601)工程管理(专业学位)

(125400)旅游管理(专业学位)只招收非全日制

(01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080500)材料科学与工程

柏老师:25646843@qq.com

(011)能源与环境学院

(080700)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孙老师:sunyang@sau.edu.cn

(085700)资源与环境(专业学位)

(085800)能源动力(专业学位)

(012)理学院

(070100)数学

史老师:colourlook@163.com

(077200)力学

(014)民用航空学院

(082300)交通运输工程

程老师:maggiecheng213@163.com

(086100)交通运输(专业学位)

(020)马克思主义学院

(030500)马克思主义理论

赵老师:q372640353

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联系方式:024-89724692,shyzb2020@163.com(因疫情封校,请勿到校,建议发送邮件咨询。)

研究生院官网:https://yjs.sau.edu.cn/

注:学校有关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录取等通知,均第一时间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官网发布,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

二〇二〇年五月十八日


相关话题/调剂 专业学位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2020年北华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
    根据《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函〔2019〕6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18〕14号)规定,以及《北华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方案》有关要求,特制定本调剂办法。一、调剂条件1.调剂考生须符合《北华大学2020年硕士研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5-21
  • 2020年燕山大学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以下专业(领域)接收调剂生源。 学院码 学院名称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5-21
  • 2020年北华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一)
    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简称调剂系统)将在2020年5月20日0时正式开通,5月19日将开通意向调剂系统,考生可在意向调剂系统中填报志愿,正式系统开通后在规定时间内将意向调剂志愿转为正式调剂志愿。现将我校第一批调剂学科专业公布(详见附件),考生可登陆调剂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5-21
  • 长春工业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第一批)
    2020年我校部分专业存在缺口,接收调剂考生。现将有关调剂事宜通知如下:一、接收调剂考生专业 (一)学术学位研究生 院系所名称 专业代码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5-21
  • 2020年华北理工大学硕士调剂考生系统开放时间
    我校第一批调剂志愿系统对外开放时间为2020年5月20日00:00-12:00,系统持续开放时间为12小时。后续批次开放时间请随时关注中国研招网志愿调剂系统信息。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5-21
  • 2020年天津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考研调剂系统开放时间
    2020年天津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系统报名开放时间公告 各位考生: 生命科学学院的部分专业(见下表)接收调剂考生报名,现对调剂报名系统的开放时间公告如下: 学院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5-21
  • 2020年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拟招收调剂考生
    基本要求及注意事项如下:一、基本要求1、调剂考生必须为全日制统招本科生,不含民办高校及同等学历考生(例如:成考、自考、专升本、专本连读、已获得硕士博士学位的考生等)2、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考生初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我所可接收的调剂考生专业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5-21
  • 2020年中国地震局兰州地震研究所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中国地震局兰州地震研究所(详细情况见我单位官网的中国地震局兰州地震研究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接收2020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欢迎地球物理、地质学专业以及相关或相近专业的考生、有志投身于防震减灾事业的考生申请调剂我所。一、接收调剂专业固体地球物理学专业、构造地质学专业。二、初步调剂要求(最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5-21
  • 2020年天津师范大学经济学院考研调剂系统开放时间
    2020年天津师范大学经济学院硕士研究生 招生调剂系统报名开放时间公告 (第一批) 各位考生: 我院部分专业(见下表)接收调剂考生报名,现对调剂报名系统的开放时间公告如下: 学科专业(方向)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5-21
  • 2020年西南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及报名说明
    各位考生:根据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和我校各专业生源情况,我校部分专业接收考生调剂复试(见下表),请有意向申请调剂我校相关专业的考生注意:1、报名时间:2020年5月20日9点21点(开放12小时)。2、报名方式:通过教育部调剂服务系统提交报名信息,网址:http:/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5-21
  • 2020年上海生物制品研究所研究生调剂信息
    调剂专业及要求:1、调剂专业名称(学术型):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071010)、病原生物学(100103)2、调剂考生的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我所调剂专业需相同或相近,原则上只招收临床医学、生物技术类专业考生。例如:临床医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生物制药等专业,其他可电话咨询是否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5-21
  • 2020年西华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及报名说明
    各位考生:根据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和我校各专业生源情况,我校部分专业接收考生调剂复试(详情请登录研招网调剂系统查看),请有意向申请调剂我校相关专业的考生注意:1、报名时间:2020年5月20日18:305月21日12:30(系统开放18个小时)。2、报名方式:通过教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5-21
  • 广西民族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第3号)
    广西民族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第3号)公布,内容如下:http://yjs.gxun.edu.cn/info/1028/5294.htm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5-21
  • 2020年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关于调剂系统开通时间安排的通知
    各位考生:按照国家公布的2020年硕士研究生进入复试基本要求,我校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082500)专业、电子信息(085400)专业尚有缺额,欢迎报考。我校研招网调剂系统预计于2020年5月20日早6:00开通,预计开通30个小时,请在系统关闭前进行网上报名,有问题随时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5-21
  • 2020年广东金融学院金融专业硕士(MF)调剂信息
    一、学校简介广东金融学院是华南地区唯一的金融类高校,是中央与地方共建高校,是广东省金融人才重点培养基地,被誉为华南金融人才摇篮和南粤金融黄埔军校。2011年,学校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为金融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试点单位。学校紧密贴近粤港澳大湾区、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 202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