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回忆杀 - 2019外国语言文学专业245日语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2019-05-28


武理工245日语自主命题,卷子是放在密封袋中,需要考生自己拆题封题,所以请自带小刀和胶棒。拆题沿着拆封线划开即可,老师会给封条。
答题卡一张大的,8页,一张小的,4页。答案写在答题卡上,需要标注题号,不用把题目抄下来,也不用涂卡。
2019试卷有2张7页,题量不大,时间足够。参考书新标日初级上下册。难度的话不好说,我自己日语一般般,没怎么复习,考前1小时简单看了看,个人感觉语法比较难,不是平常做的那种简单题,有没见过的。
第一题:词汇选择。10小题,每问都是给一句话,标注两个词,让你选正确读音。基本上都是是书上的。今年考了:新宿渋谷星横看板広告(欢迎补充)第二题:助词选择。10小题第三题:文法选择。15小题第四题:汉译日。5小题,20分第五题:日译汉。两篇,加起来大概是一页纸2/3的篇幅。第六题:阅读。两篇,5小题,15分。
2020-2021年
咨询微信:**
咨询QQ:**
高分热线:**
公众号:



相关话题/日语 咨询 语法 命题 参考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