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初试真题回忆] 2019年上海交通大学护理初试真题回忆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2019-05-28

19年题比较基础,都是平时见的小考点,很注重基础。题型内外护基平均分配。单选180分,多选 60分,大题60分。大题:1.护基 三小问:1)护士在给患者输液过程扮演的角色是什么?2)护士与患者操作过程中 沟通的技巧是什么?3)忘了2.内科。讲的是一位女患者有十多年一直咳嗽 胸闷,最近 因为和同事聚会出现了胸闷等症状自行服药不管用,送到急诊来检查。1)护理诊断是什么(我猜的是过敏性哮喘)2)诊断依据及措施有哪些?至少写三点3)导致发生该病的环境因素还有哪些?3.外科。主要是说石膏骨折1)并发症有什么?2)石膏拆除前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3)好像还有石膏护理措施有哪些?(我忘了)
单选还很基础,多选我自己觉得略难。反正大家复习注意细节就好了。
2020-2021年

咨询微信:**
咨询QQ:**
高分热线:**
公众号:




相关话题/基础 护理 护士 咨询 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