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初试真题回忆] 2019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比较文学外国文学文学理论真题回忆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2019-05-28


这是朋友圈发的一段话今年凉了但深知他*的找不着这学校真题的痛苦!!!
于是为了减轻学妹学弟们的痛苦,趁着记着给大家回忆一下(可直接拉到最后)
2019研究生考试结束,基本是在文学理论试卷上写了:我凉了,你随意...做了三件事,第一件事是昨天考完英语就哭了,应该是刚开始考就想哭,坚持了三个小时哭的,不要问原因,说不清楚。但今年英语题不难,如果我不是考研这一天,平常考的话,肯定没问题。(我多特么的..)而且阅读很有新意,题很酷。第二件事是外国文学史上死是把从巴尔扎克到福楼拜到卡夫卡自己的最近很多思考都写进去了,爱看不看,爱给不给分,我爽了。第三件事是在外国文学的试卷上写了昨天突然有感的一首诗,关于上帝的思考。文学理论上空白处画了一头猪。本来今天不打算去考试了,姐姐昨天鼓励了两个小时,就去了。昨天考完英语一出来走在公路上哭了,眼泪不敢流出来怕冻住(朋友圈很多南方人,不懂北方那种冷。)只能用手把眼泪不断推回去,但哭还是得娘的哭啊,就那样嘤嘤嘤走了很久,回到床上又啊啊啊哭了很久。就是这样了。我凉了。但火锅还是热的。啊,接下来我要把关闭很久的朋友圈打开,要给我不主动联系的人打电话,要给家人打电话,要写小说(这次复习的收获是麦克白和希斯克利夫,我靠,这意义很重大。早超越了考研这件事。)要继续我的豆瓣创作,(啊,豆瓣账号出问题了,登不上去了),然后看电影,吃好吃的,喝好喝的,姐姐说,一扇窗另一扇窗的问题,这扇窗关了,或许有个漂亮的大帅哥在等着我哪,哇,真的吗。
好了,我要开始给我的朋友们打电话了。准备好。flagggg:明年四月结束第二部小说创作。第一部的话,修改一下,也让它与可爱的那些读者见面吧。
还有,再也不考试了,再也不了,要不给我一一瓶鹤顶红,要不让我变成卡夫卡的大甲虫,再也不!考!试!了!谈!恋!爱!make love ! no war ! no ! war !
外国文学史
名词解释:
斯芬克斯之谜湖畔派哥特小说社会问题剧黑色幽默
简答:
托尔斯泰对安娜的态度,你怎么看待安娜简述现代派文学的原因及意义
论述:
以普希金《叶甫盖尼·奥涅金》为例,分析19世纪俄国文学中的多余人形象
论述海明威作品的硬汉形象,冰山理论
文学理论别的帖子有了,跟文艺学他们的一样,大家找找去
祝愿202122考研的都成功。我就此别过了。但不会放弃文学的,还会继续创作。2020-2021年

咨询微信:**
咨询QQ:**
高分热线:**
公众号:




相关话题/文学 创作 英语 文学理论 外国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