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初试真题回忆] 2019年广州大学教育学、学科语文真题回忆(333+921)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2019-05-28


2019广大921语文课程与教学论
一简答(20分)简述语文学科的核心素养。二论述(30分)从《义务教育语文课程标准》第四学段的目标和内容着手,论述写作教学应该怎么开展。四分析(40分)材料: 卞之琳《断章》从艺术作品和教学文本两个角度进行分析。五教学设计(60分)材料:七上《世说新语》二则之《咏雪》写一课时教学设计2019广大333教育综合一单选题(2分一题,共15题)二名词解释(5分一题)1教育功能 2程序性知识3内在动机和外在动机4定势和功能固着三辨析题(4题;判断+理由)1教育只要超越功能,不要保守功能。2课堂教学都是高目的性的行为,教师应该避免学生产生无意注意。3班级非正式一般具有消极作用,因此,在班级管理中要重点防范非正式组织的形成。4认知学习观强调强化与练习四简答题1教育的文化功能。2教师个人专业发展。3认知发展与学习的关系。4自我意识的特征。五论述题1马克思恩格斯关于人的全面发展学说的基本思想和内涵。2请结合具体的案例分析青少年人格形成和发展的因素以及如何培养。
更多资料英语政治专业课资料,等我陆续整理了上传为复试积人品╭∩╮( ̄▽ ̄)╭∩╮
2020-2021年


高分热线:**
公众号:




相关话题/教育 材料 语文 文化 马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