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纳什大学信息系统专业、信息技术专业申请介绍及案例解析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8-06

  莫纳什大学信息系统专业、信息技术专业的专业性强,细分专业种类繁多,有很强的实用性,因此深受中国留学生喜爱,下面就介绍一下莫纳什大学信息系统专业、信息技术专业及案例解析。

 

  莫纳什大学创办于1961年,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之一、其综合实力在各大学中名列前茅,也是享誉世界的密集研究型大学,被评为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作为澳大利亚的八大名校之一(Group of 8),莫纳什大学在墨尔本及周围分部有六个校园,此外另有校园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及南非约翰内斯堡,共有八个校园。而且,莫纳什大学是澳洲八大中唯一开设专门信息技术学院Faculty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的学校,其计算机专业位列世界百强。

 
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学科排名

  首先鑫泉留学老师推荐两个莫纳什大学信息系统专业、信息技术专业硕士课程中,被澳大利亚计算机协会(ACS)认证的课程:商业信息系统和信息技术专业。

 

 

  (1)莫纳什大学商业信息系统专业介绍

  莫纳什大学信息系统专业是为本科任何专业的学生提供,毕业生以后就业领域包括系统设计和管理,也包括知识和信息的管理。本课程将提供行业实践机会作为该学位学习的一部分。

  该专业是一门新兴的科学,其主要任务是最大限度的利用现代计算机及网络通讯技术加强企业的 信息管理,通过对企业拥有的人力、物力、财力、设备、技术等资源的调查了解,建立正确的数据,加工处理并编制成各种信息资料及时提供给管理人员,以便进行正确的 决策,不断提高企业的 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企业的计算机网络已成为企业进行技术改造及提高企业管理水平的重要手段。

  (2)莫纳什大学商业信息系统专业课程介绍

  必修课:

  四门基础单位(24分):

  FIT9123业务信息系统介绍
FIT9130系统的分析和设计
FIT9131编程基础
FIT9132数据库介绍

  四个核心单元(24分):

  FIT5057项目管理
FIT5101企业系统
FIT5133企业架构和管理
FIT5195商业智能和数据仓库

  24个学分的研究:

  FIT5125 IT研究方法
FIT5126硕士论文部分1
FIT5127硕士论文部分2
FIT5128硕士论文决赛
FIT5120行业经验项目(12分)
FIT5122专业实践或
FIT5104信息与知识管理专业实践

  (3)莫纳什大学商业信息系统专业申请条件

  语言要求: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

  专业背景要求

  ·申请1.5年全日制硕士课程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平均成绩至少达到55%,

  专业与信息系统或信息系统专业相关,

  并完成以下研究:基本编程/基本数据库理论/系统分析和设计

  此外还有具有对某企业的IT应用程序及其架构的理解,包括企业/交易处理系统和分析/商业智能系统或教员认为是令人满意的等效资格。

  ·申请2年全日制硕士课程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非IT相关专业,平均成绩至少55%,或者被教师认定为符合要求的资格。

  (4)莫纳什大学商业信息系统专业就业前景

  毕业生可以在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及相关领域和行政部门从事科学研究、教学、科技开发、产品设计、生产技术或管理工作。

  薪资待遇(澳洲):1819澳币/周

  薪资待遇(中国):4000-20000元/年

  (5)鑫泉留学办理莫纳什大学商业信息系统专业硕士申请案例

  1.P同学,本科天津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GPA80分,雅思成绩6.5,有1年相关的工作经验,雅思成绩好,和本科专业吻合,成功申请并为学生争取到每年5,000澳币的奖学金。

 

 

 

  (1)莫纳什大学信息技术专业介绍

  莫纳什大学的信息技术专业培养学生进入高水平的IT行业,对于本科学生没有专业限制。该专业为学生提供知识、理解力、技能的培训,让他们能够有效地解决信息技术应用的相关问题。

  (2)莫纳什大学信息技术专业课程介绍

  必修课:

  四个核心基础单元(24分):

  •FIT9131编程基础
•FIT9132介绍数据库
•FIT9134计算机体系结构和操作系统
•FIT9135数据通信

两个核心MIT单位(12分):

  •FIT5057项目管理
•FIT5136软件工程

  四个单元(24分):

  •FIT5003软件安全
•FIT5011网络的设计和性能
•FIT5032互联网应用开发
•FIT5034服务和网络管理的质量
•FIT5037网络安全
•FIT5042企业应用开发的网页
•FIT5043分布式和大数据处理
•FIT5046移动和分布式系统
•FIT5047智能系统
•FIT5083网络基础设施
•FIT5133企业架构和管理
•FIT5137数据库的分析和处理
•FIT5138先进的软件工程
•FIT5139先进的分布式和并行系统
•FIT5140先进的移动通信系统
•信息技术高级主题
•FIT5142先进的数据挖掘
•FIT5145科学数据介绍
•FIT5163信息和计算机安全
•FIT5166信息检索系统
•FIT5171系统确认和验证,质量和标准
•FIT5195商业智能和数据仓库

  (3)莫纳什大学信息技术专业申请条件

  语言要求: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

  专业背景要求

  ·申请1.5年全日制硕士课程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本科是计算机、计算机科学或技术信息技术相关专业学位,并在编程、数据库、计算机体系结构、算法和数据结构、数据通信、系统分析和设计方面有一定研究经验,平均成绩至少达到55%,或者教师认为其资格合格。

  ·申请2年全日制硕士课程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非IT相专业,平均成绩至少达到55%,或者教师认为其资格合格。

  (4)莫纳什大学信息技术专业就业前景

  毕业生可从事的工作:在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及相关领域和行政部门从事科学研究、教学、科技开发、产品设计、生产技术或管理工作。

  薪资待遇(澳洲):1801澳币/周

  薪资待遇(中国):4000-20000/月

  (6)鑫泉留学办理莫纳什大学信息技术硕士申请案例

  1. L同学,本科是大连理工大学信息与计算机科学专业,GPA80分,雅思成绩6.0,申请成功。

  2. 王同学,本科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平均分78%,无雅思成绩,院校背景不优秀,申请成功。

  3. 费同学,本科西安工业大学土木工程专业,GPA73分,雅思5.5,雅思成绩低,申请成功。

 

  此外,在商科专业也有一个信息技术方向的课程值得学生考虑,鑫泉留学老师给大家一并介绍一下:

 

 

  (1)莫纳什大学商业硕士(信息技术)专业解析

  莫纳什大学商业硕士专业下设十一个细分方向,包括:商业,道德与社会、 商业化、信息技术、法律与商业、人力资本管理、市场营销、项目管理、计量商业分析、风险管理、供应链管理、可持续性。

  作为一个创新型和以行业需求为导向的专业,莫纳什大学的商业硕士特别强调个人职业能力提升,道德,公司管理和社会责任这四个方面。

  (2)莫纳什大学商业硕士(信息技术)专业课程介绍

  第一部分:基础必修课程

  Accounting for Business 商业会计学
Law and Business Decisions 法律与商业决策
Economics 经济学
Business Statistics 商业统计学
Foundations of Management 管理学基础
Marketing and the International Consumer 市场营销与国际消费者

  第二部分:综合提升课程

  Personal Development - critical thinking and communication 个人能力提升-批判性思维与交流
Personal Development -managing self and relationship 个人能力提升-个人管理与人际关系
Business Ethics in Global Environment 全球化环境下的商业伦理学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企业社会责任

  (3)莫纳什大学商业硕士(信息技术)专业申请条件

  语言要求: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

  专业背景要求:根据学生的不同情况,可选择2年,1.5年或1年的课程。

  (4)莫纳什大学商业硕士(信息技术)专业就业前景

  学生从本专业可以获得相关技能和内容,为学生提供了传统IR组织的基础职业生涯,如工会,雇主团体和基层政府,以及在人力资源管理,科研,政策制定,咨询工作,工业法和私人许多方面和公共部门管理。

  薪资待遇(澳洲):1819澳币/周

  薪资待遇(中国):4000-20000元/年

  (5)鑫泉留学办理莫纳什大学商业硕士(信息技术)专业硕士申请案例

  1.J同学,本科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瑞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无雅思成绩,GPA80分,申请成功。


相关话题/信息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德国经济信息学专业解析
      经济信息学主要研究以计算机为基础的企业信息和通信系统的建立、工作方式和设计。经济信息学学生必须能够组建系统,也就是说,在分析复杂系统和数据处理应用提纲系统的基础上进行系统开发。   1. 德国经济信息学专业介绍:  经济信息学培养学生系统检索企业信息的能力。除了经济信息学的主要内容外,还要学习企业经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8-06
  • 2011南邮硕士初试802信息与信号处理考研真题
    2011南邮硕士初试802信息与信号处理真题(回忆版)一:填空题1:DFT的频域间隔---(2pi/M)2:第三类FIR线性相位滤波器适合设计---(带通)3:忘记4:8点DITFFT,给定序列之和为5,以及后四点X(k)(具体值不记得了),求前四点X(k)5:利用的是Z域频移,具体题目难打,略了。二:判断题1:x(t),截取时间为tB,则提高采样点数可以提高物理分辨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8-02
  • 东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专业代码、名称及研究方向 考试科目 005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024-83681509) 080800 电气工程 01 (全日制)电机与电器 02 (全日制)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8-01
  • 河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院系所代码及名称:019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人及电话:齐老师 022-60435718 办公地点:北辰校区西教二号楼 专业代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8-01
  • 浙江大学信息学院控制系考研复试题目
    我的整个经历,有同学的一句话,真是:无心栽柳柳成荫。在这也为室友默哀一把,希望他中科院前途无量。8点我们到工控新楼后,就有老师过来,two女。以来先把我们奚落一番,说我们干嘛站外面,教室开了就进去啊,这也是一种学习。(话说谁知道那间教室是开给我们的,囧)。填完志愿,就各自到小组的房间等待面试了。我是第二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23
  • 郑州大学信工院信息论与编码310习题答案(图文)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23
  • 青岛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8年非全日制研究生调剂与企业联合培养公告
    一、学院简介青岛科技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理、工、文、经、管、医、法、艺、教等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的多科性大学。学校是国家111计划立项建设单位、山东省属重点建设的大学和山东省应用基础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被教育部评估为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和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05-18
  • 2018年浙江科技学院非全日制考研调剂信息
    浙江科技学院是一所集工学、艺术学、管理学、文学、理学、经济学为一体的多学科全日制省属本科院校。目前我校非全日制专业硕士研究生还有少量调剂名额,欢迎优秀考生申请调剂至我校学习深造。为方便有志于调剂到我校攻读非全日制专业硕士研究生的考生调剂报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调剂基本要求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 ...
    本站小编 FreeKaoyan 2018-04-24
  • 2018年山西医科大学(临床医学学术学位)考研调剂信息(七)
    各位考生:为做好我校2018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调剂工作,根据教育部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结合学校招考实际,经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组研究通过,现将我校接受调剂专业基本要求及相关内容通知如下:一、调剂基本条件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2.初试成绩符 ...
    本站小编 FreeKaoyan 2018-04-24
  • 2018年中国医科大学第八批考研校外调剂信息
    根据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情况,我校继续接收第八批校外调剂考生报名。一、拟接收调剂专业信息:药学:1名二、报名时间及方式:报名截止时间:4月24日15:00报名方式:请考生在报名截止时间前登录中国研招网填报调剂信息,每名考生仅限填报我校1个调剂志愿。三、调剂基本条件:(1)符合调入 ...
    本站小编 FreeKaoyan 2018-04-24
  • 2018年海南医学院“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调剂信息
    1、调剂要求:已报考医学类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并参加了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的考生;2、调剂专业:公共卫生专业(管理学院、专业学位);3、报名电话:0898-31350917海南医学院招生办2018年4月23日 ...
    本站小编 FreeKaoyan 2018-04-24
  • 2018年山东中医药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各位考生:山东中医药大学2018硕士研究生招生一志愿录取结束,现开放研招网调剂系统对相关专业进行调剂,主要涉及中药学(不同方向间调剂)、心理学类、临床医学类(西医)、中医基础类专业(中医文献学、中西医结合基础等)及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调剂具体要求见研招网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2018年4月22日12:0 ...
    本站小编 FreeKaoyan 2018-04-24
  • 2018年天津大学环境学院非全日制考研调剂信息(第六批)
    根据环境学院2018年招生指标及硕士研究生报考情况,环境学院现接收第六批校内外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热忱欢迎全国优秀考生调剂到环境学院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详细信息请见附件。有意向参加调剂的考生可加入2018年环境学院非全日制招生群:477796781。 ...
    本站小编 FreeKaoyan 2018-04-23
  •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2018年考生调剂信息
    一、调剂条件考生须满足下列全部条件者可申请我校调剂。1、申请调剂的考生初试成绩必须达到国家划定的管理类联考A类分数线。2、学历及工作经验要求:截至2018年9月1日,所获学历学位及工作经验必须满足下列情况之一:(1)获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学历并具有3年或以上工作经验;(2)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 ...
    本站小编 FreeKaoyan 2018-04-21
  • 2018年南京财经大学MPACC(非全日制)考研调剂信息
    根据我校整体复试录取情况,现MPACC(非全日制)仍有少量指标,说明如下:1.我校MPACC(非全日制)的调剂只接受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对于提出申请的考生,我校将进行审核,根据报名情况择优确定复试名单。2.MPACC(非全日制)学制:两年。学费:共9.9万元。3.请满足条件且有意向的考生填写&l ...
    本站小编 FreeKaoyan 2018-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