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合肥市教育考试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公告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9-12

欢迎广大符合条件的考生在合肥市教育考试院报考点报名,并预祝大家考出理想成绩。为确保您的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顺利进行,请认真阅读以下内容。

根据教育部文件和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有关规定,现将合肥市教育考试院报考点报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在合肥市教育考试院报考点进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考生的范围

1、应届生:在合肥市(含四县一市)高校就读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其中中科大、合工大、安大、安医大等四所高校的应届毕业生请在本校报名);户籍仍在合肥市(含四县一市)的外地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

2、往届生:户籍在合肥市的考生(含四县一市);已在合肥市就业的考生(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详见下文)。

3、其他考生应选择就读学校、就业或户籍所在地的报名点进行网上报名。

二、考生现场确认需要提供的资料

1、应届生:合肥市高校就读的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供身份证和学生证原件;户籍仍在合肥市(含四县一市)的外地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供身份证、户口本和学生证原件。

2、往届生:户籍在合肥市(含四县一市)的考生,须提供身份证、户口本和毕业证原件;

在合肥市就业的非合肥户籍考生,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和毕业证原件,以及工作单位人事证明和在合肥市三个月以上社保缴纳证明。

三、考生现场确认须知

为提高工作效率,合理分流人员,现将本报名点现场确认时间安排如下,敬请广大考生按照统一安排的时间(因特殊情况不能当天来的,考生也可自行调整时间,但必须在11月10日下班之前完成确认),前来办理摄像、确认手续,以免人多拥挤。

确认期间工作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2:30—5:00。

时间 网报号码段

11月7日 340194001--340199999

11月8日 340188001--340194000

11月9日 340182001--340188000

11月10日 340172001--340182000

四、其他注意事项

1、凡符合合肥市教育考试院报考点报考条件的考生,请在报名时仔细核对报名信息,如有错误请及时修改更正,确认现场所有信息一律不得更改。

2、考生网上报名结束后,需于10月31日前完成网上缴费,否则报名无效;

3、现场确认地址:在合肥市教育考试院院内,合肥市金寨路322号(金寨路与环城南路交口往北100米,省教育厅、合肥师范学院斜对面,公交车廻龙桥站牌)。


相关话题/合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