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笔记第641页《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期货投资分析过关必做1000题(含历年真题)》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1-01-23

用户: 汗脚鞋垫
时间: 2021-01-23 11:24:52 来自: iphone 7 Plus

在“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期货投资分析》过关必做1000题(含历年真题)”的内容第641页备注了学习笔记
国生产者价格指数包括(  )。 A.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 B.工业生产者购进价格指数 C.核心工业品购入价格 D.核心工业品出厂价格 【答案】AB查看答案 【解析】生产者价格指数,是工业生产产品出厂价格和购进价格在某个时期内变动的相对数,反映全部工业生产产品出厂和购进价格的变化趋势及幅度。中国生产者价格指数由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和工业生产者购进价格指数两部分组成。
点击查看资料全文:
前往在线阅读下载全文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期货投资分析》过关必做1000题(含历年真题)
用户汗脚鞋垫正在学习的资料简介: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期货投资分析》过关必做1000题(含历年真题)

手机扫码阅读全文

第一章 宏观经济指标
第二章 衍生品定价
第三章 分析方法
第四章 量化交易
第五章 商品期货及其衍生品应用
第六章 金融期货及衍生品应用
第七章 场外衍生品
第八章 结构化产品
第九章 衍生品业务风险管理



相关话题/期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