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笔记第0页《2022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过关必做1000题(含历年真题)》

本站小编 Free考研/2022-11-02

用户: 兰汀
时间: 2022-11-02 13:29:54 来自: 在线版

在“2022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过关必做1000题(含历年真题)”的内容第0页备注了学习笔记
在未获得董事会席位的情况下,股权投资基金委派人员出任董事会观察员角色。不具投票权及决策权,辅助投资人更了解企业【解析】有时,在未获得董事会席位的情况下,股权投资基金会希望委派人员出任董事会“观察员”角色,观察员通常不具有投票权,也不承担决策的作用,只是作为帮助投资人更好地了解公司日常运营情况的辅助性角色。
点击查看资料全文:
前往在线阅读下载全文

2022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过关必做1000题(含历年真题)
用户兰汀正在学习的资料简介:
2022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过关必做1000题(含历年真题)

手机扫码阅读全文

第一章 股权投资基金概述
第二章 股权投资基金参与主体
第三章 股权投资基金分类
第四章 股权投资基金的募集与设立
第五章 股权投资基金的投资
第六章 股权投资基金的投资后管理
第七章 股权投资基金的项目退出
第八章 股权投资基金的内部管理
第九章 股权投资基金的政府管理
第十章 股权投资基金的行业自律



相关话题/私募股权 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