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真题阅读词汇 剑桥雅思5 test 1 passage 3环境类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10-27

主要关注我们对环境问题的认知和真实环境问题之间的差异。它认为环境问题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被夸大。虽然需要重视它,但是过于重视反而会引发不好的后果。按照惯例,我们总结下其中出现的雅思阅读常考词汇。

第一段

species n. 物种。“物种正在以巨大的数量灭绝”

planet n. 行星。“地球上空气和水资源的污染越来越严重”。

第二段

abundant adj. 大量的,充足的。“能源和其他自然资源变得更加充足,而不是更加稀少”。

exaggerate v. 夸大。“大多数环境污染的形式要么被夸大,要么是短暂的”。

associate v. 与…相连。“与工业化的初始阶段相联系。并且因此不是通过限制经济发展得以解决,而是加速经济发展”。

phenomenon n. 现象。“一种形式的污染,释放温室气体导致全球变暖,确实是一种可能延伸到我们未来的现象”。

第三段

decline v. 下降。“然而,民意调查显示许多人坚持认为环境标准正在下降”。

perception n. 观念。“四个原因引起观念和现实之间的不同”。

第四段

wise adj. 睿智的。“这可能是明智的政策,但它也创造出这样一种印象”。

potential adj. 潜在的。“与实际中相比,有更多的潜在问题:。

第五段

mass media 大众媒体。“环境团体需要被大众媒体注意到”。

overstate v. 夸大。“可以理解的,他们有时候也会夸大自己的观点”。

第六段

overwhelmingly adv. 绝大多数。“虽然这些组织绝大多数都是由五四的人们运营的”。

lobby n. 游说。“然而,他们与其他的游说团体拥有许多相同的特点”。

第七段

confusion n. 混乱。“第三种混乱的来源是媒体的态度”。

allergy n. 过敏。“这一气候现象被指责耽误了旅游业,引发过敏,融化冰盖,并导致22例死亡”。

第八段

dispose n. 处理。“人们担心个人扔掉的无止境的物品会导致世界没有地方处理垃圾”。

第九段

emmission n. 排放。“距我们所知,二氧化碳排放会导致地球变暖”。

第十段

intuition n. 直觉。“尽管直觉认为,需要做一些极端的事情来解决这一问题”。

postpone v. 延迟。“或者换句话说,地球在2094年将会体验到的温度会被推迟到2100年”。

第十一段

sanitation n. 卫生设施。“提供普遍的饮用水和卫生设施”。

第十二段

crucial adj. 关键的。“如果我们想要为未来做出最好的决定的话,我们重视事实就显得至关重要”。

optimistic adj. 乐观的。“过于乐观可能花费巨大”。

pessimistic adj. 悲观的。“但过于悲观可能花费更大”。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雅思真题阅读词汇 剑桥雅思5 test 1 passage 2 心理学实验
    描述了实验对象如何做出按照常理不可能做出的行为。按照惯例,我们总结下其中出现的雅思真题阅读词汇。自然段Afascinating adj. 有趣的。几年前,在行为心理学最有趣同时也是最让人不安的实验中。obey v. 遵守。测试其愿意遵守领袖所给出的指示的意愿。distaste n. 反感。实验对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27
  • 雅思真题阅读词汇 剑桥雅思4 test 4 passage 3 医疗资源
    这是发达国家共同面对的问题,其中涉及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医疗和人权之间的联系,政府在医疗中的角色,以及医疗资源近期的发展情况等内容。按照惯例,我们总结下其中出现的雅思阅读常考词汇。Section Aallocate v. 分配。医疗资源如何配从而使它们可以既最公正,又最有效已经不是一个新的问题了。proportion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27
  • 雅思真题阅读词汇 剑桥雅思5 test 1 passage 1 约翰逊词典
    其内容按照时间顺序分为了8个自然段。按照惯例,我们总结下其中出现的雅思阅读常考词汇。第一段concern n. 担心。在约翰逊词典出版前的一个世纪,一直都有关于英语状态的担心。chaos n. 混乱。没有标准的说法或者写法,在如何将秩序带入混乱的英语拼写中也无法达成一致。solution n. 解决方案。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27
  • 雅思真题阅读词汇 剑桥雅思4 test 4 passage 1科技类
    主题为影响运动员表现得主要因素。属于科技类的内容。其讨论了训练、营养、生物力学、基因等多种因素在20世纪运动员成绩提升中的作用。按照惯例,我们来总结下其中出现的雅思阅读科技类词汇。第一段athletic adj. 运动的。自从二十世纪早起,国际运动联盟开始进行记录。steady adj. 稳定的。运动员跑步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27
  • 雅思真题阅读词汇 剑桥雅思4 test 4 passage 2 考古学介绍
    其中介绍了考古学是什么,它与人类学、历史学有什么联系和差别等内容。按照惯例,我们总结下其中出现的雅思阅读常考单词。第一段archaeology n. 考古学。考古学部分是发掘过去的财宝,部分是认真的科学分析,部分是想象力的实践。conservation n. 保存。它是对世界遗产的保护,以对抗劫掠和无意间的破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0-27
  • 商务师业务外语:[双语阅读]海疆行(五)
    韓佳:私たちはいま、盤 ...
    网络资源 Freekaoyan.com 2008-05-09
  • 商务师业务外语:[双语阅读]海疆行(四)
    韓佳:みなさんこんにちは。いつもごきげんな韓佳です。淵源、まだ寝てるの?起きて起きて!着いたわよ!王渊源:船だ!船だ!韓 ...
    网络资源 Freekaoyan.com 2008-05-09
  • 商务师业务外语:[双语阅读]海疆行(一)
    韓佳:中国には国境べりの町がたくさんあります。どこが一番大きいかと聞かれ、丹東の名を思い浮かべる人も多いことでしょう。今 ...
    网络资源 Freekaoyan.com 2008-05-09
  • 商务师业务外语:[双语阅读]海疆行(三)
    韓佳:わたしたちは今、大連開発区へ向かっているところです。大連経済技術開発区は大連市の東北部にあって、市内から27キロの距 ...
    网络资源 Freekaoyan.com 2008-05-09
  • 商务师业务外语:[双语阅读]海疆行(二)
    韓佳:もし大連の山の景色を見たかったら冰峪溝に行くべきだ、以前聞いたことがあります。丹東を出て約2時間の道のりで、やっと「 ...
    网络资源 Freekaoyan.com 2008-05-09
  • [法语阅读]环法自行车大赛记者日记
    Week 1: Le Tour est arrivé ! La France connat depuis plusieurs semaines une agitation sociale importante... une ...
    网络资源 Freekaoyan.com 2008-05-09
  • 业务英语指导:高级商务英语(BEC)阅读题应试指南
     商务英语证书(BEC)考试近年来被各类涉外企业、部门用来作为招收职员时英语能力的证明;同时也是商务工作人员或英语学习者检验、 ...
    网络资源 Freekaoyan.com 2008-05-09
  • 业务英语商务阅读:如何克服当前出口低迷的局面
    如何克服当前出口低迷的局面how to beat the export slump 近年来,中国出口厂商受到了亚洲金融危机的冲击。该地区许多国 ...
    网络资源 Freekaoyan.com 2008-05-09
  • 业务英语:剑桥商务英语BEC高级阅读应试指南
    商务英语证书(bec)考试近年来被各类涉外企业、部门用来作为招收职员时英语能力的证明;同时也是商务工作人员或英语学习者检验、 ...
    网络资源 Freekaoyan.com 2008-05-09
  • 业务英语商务阅读:中国经济将保持快速增长
    china to maintain rapid growth  china's economy will maintain steady and rapid growth in 2006 as investment and consum ...
    网络资源 Freekaoyan.com 2008-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