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牙科专业怎么样 牙科专业雅思成绩要求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6-02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KCL)开设的牙科专业(Dentistry)完美结合牙科教育中最新的研究成果以及之前的医疗实践经验。所有教师均为国家知名的专家学者,学生可以在多样化的临床环境中接触到广泛的技能和知识。

牙科专业优势

专业教育以事实为依据,以研究为主导,并配合以各个领域大量的临床经验。

按照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的牙科专业在欧洲排名第一,在世界排名第二。

该专业拥有最先进的临床和技术设备。

该专业是英国最大的牙科学院,每年培养超过150名牙科医生。

国王学院的牙科专业与世界著名的医院都有合作关系:Guy’s, King’s College and St Thomas’.

学生还有机会辅修其他专业的学位。

牙科专业介绍

国王学院牙科专业的课程主要由三部分构成。第一部分为医学和牙科的公共课程,从生物医学科学,到行为科学,到流行病学,到病理学和微生物学,再到人类疾病。第二部分包括生物科学中的口腔和牙科部分,从而使学生可以掌握口腔和牙齿疾病的诊断,阻止与治疗,并了解口腔和牙齿问题的系统性影响。第三部分涵盖牙科的临床实践和技术部分,为各个年龄段的病人提供全面的口腔和牙齿护理。

在牙科专业的学习过程中,教学的重点会逐渐从理论和学术科学转移到实践和临床经验上。学生从第一年就可以协助病人的牙齿护理,并在一定程度上肩负起照顾病人的责任。

牙科专业雅思成绩要求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为牙科专业设置的雅思成绩要求为B档,即雅思总分7.0分,各单项不低于6.5分。

牙科专业学费

对于英国本土学生而言,该专业的费用为每年9250英镑。对于国际学生(含中国学生)来说,该专业的学费为每年43,500英镑。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护理学专业怎么样 护理学专业雅思成绩要求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的护理学专业只提供在职学位(part-time)的学习,是它与新加坡义安学院(Ngee Ann Academy)合作开设的项目。授课地点位于新加坡。课程设置十分灵活,既适合于有经验的护工,也适合与刚刚注册的新手。 专业优势 按照2018年QS实际大学排名,国王学院的护理学专业在英国排名第二,在世界排名第五。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6-02
  •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音乐专业怎么样 音乐专业雅思成绩要求
    位于世界音乐之都之一的伦敦,国王学院音乐专业使学生可以在以下四个领域得到深入的发展:西方音乐史,民族音乐,表演以及作曲。对表演感兴趣的学生会受益于我们与皇家音乐学院的伙伴关系,而那些对作曲感兴趣的同学则可以享受其专业级别的教学,以及感受伦敦丰富的当代音乐现场。 本科阶段,该专业将为学生介绍音乐方面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