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会计硕士学费贵不贵?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20-03-06

外经贸会计硕士学费:2017年全日制会计硕士学费拟定5万元,非全日制会计硕士学费拟定为12万元(两年共计),可一次性缴清,也可按年度缴纳。

 

考试

  (一)初试

  1. MPAcc联考的初试科目:①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②204-英语二

  2. 初试时间:2017年12月23日(具体以准考证通知为准)。

  (二)复试

  1. 复试时间一般在4月,复试名单及具体复试要求将在我校研究生院主页上公布,请考生自行查询并下载相关材料。

  2. 复试科目:①433-会计学笔试②政治理论笔试③综合素质面试

  3. 我校将根据教育部有关考生进入复试的基本要求,结合本年度招生计划和生源质量情况,确定本校复试分数线。全日制会计硕士与在职会计硕士统一划线。

  4. 实行差额复试。具体复试方式以及初试、复试成绩所占权重由院系根据本学科、专业特点及生源状况确定。

  5. 复试不合格考生不予录取。

  6. 复试报到时进行报考资格审查。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复试。对于考生申报虚假材料、考试作弊及其它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我校将通知其所在单位,按教育部《关于违反研究生入学考试规定行为的暂行处理办法》进行严肃处理。


相关话题/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会计 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