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非全日制考研:11个报考专业院校推荐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11-03

●工商管理在职研究生:这个专业有非常广的从业范围,课程涉及也比较多,涵盖了当下热门的很多课程。所以,它是一门基础宽的学科,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专业方向。

推荐院校:北京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

●工程硕士在职研究生:工程硕士主要是为工矿企业和工程建设部门,特别是国有大中型企业培养应用型、复合型高层次工程技术和工程管理人才。此专业特别适合工科学员报考,从发展前途上看也非常可观。

推荐院校:天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

●法学在职研究生:法学在职研究生培养系统掌握法学知识,熟悉我国法律和党的相关政策,能在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特别是能在立法机关、行政机关、检察机关、审判机关、仲裁机构和法律服务机构从事法律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推荐院校: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

●金融学在职研究生:此专业的从事范围很广,可以在各类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投资公司等公司工作,毕业后工作机会多且发展空间大,适合有意成为金融行业高级专门人才的人。

推荐院校:南开大学、吉林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等。

●经济学在职研究生:现今社会经济的地位已经不言而喻了,所以报考此专业的人也越来越多,更多的人想进入企业的管理部门从事相关工作。所以有意向经济领域深度发展的人可以报考。

推荐院校:山东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

●人力资源在职研究生:人力资源管理是通过对人力资源的调整与优化,为企业节省成本,从经济学的角度分析与解决问题,从而达到企业经济效益的最大化,体现的是经济学价值观。了解国际、国内现代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最新成果,掌握现代人力资源管理基本理论与方法,具备一定的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推荐院校:中国人民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会计学在职研究生:每个企业都会招收会计学专业方面的人,尤其是现在经济发展的很快,很多企业对于招收会计专业的人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要求,所以在职人员报考在职研究生是很有必要的,相对的会计学也是最吃香的专业之一。

热招院校: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山东大学、华中科技大学。

●心理学在职研究生:这个专业是近些年才在我国流行起来的,其实在国外心理学早就是非常重要的专业之一了。随着社会压力的增大,每个年龄段的人都会或多或少的出现心理问题,这时我们应该去正视这些问题,然后接受心理咨询与治疗。因此,心理学专业的发展会越来越好,是现下的报考热门专业。

热招院校:中科院心理所、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林业大学、暨南大学、四川大学、浙江大学、南开大学。

●新闻学在职研究生:培养具备系统的新闻理论知识与技能、宽广的文化与科学知识。熟悉我国新闻、宣传政策法规,能在新闻、出版与宣传部门从事编辑、记者与管理等工作的新闻学高级专门人才。

热门院校推荐:中国传媒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

●企业管理在职研究生:企业管理是对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进行组织、计划、指挥、监督和调节等一系列职能的总称,可以划为几个业务职能分支: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生产管理、采购管理、营销管理等。通常的公司会按照这些专门的业务职能设置职能部门。

热门院校推荐:中国人民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项目管理在职研究生:项目管理是一个管理学分支的学科,指在项目活动中运用专门的知识、技能、工具和方法,使项目能够在有限资源限定条件下,实现或超过设定的需求和期望在系统讲述企业管理知识的基础上,侧重于各行业项目管理通用知识的讲述,涉及项目成本管理,时间管理,项目管理软件应用等。旨在培养和提高企业管理人员项目实际管理和操作能力。

热门院校推荐:中国人民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理工大学。

相关话题/推荐 中国人民大学 工作 人力资源管理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2019考研:经济学学科分类及院校推荐
    经济学是研究人类经济活动的规律即价值的创造、转化、实现的规律经济发展规律的理论。经济学核心思想是通过研究、把握、运用经济规律,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与优化再生,最大限度创造、转化、实现价值,满足人类物质文化生活的需要与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在经济学领域,分为理论经济学和应用经济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3
  • 2019考研择校:MPAcc热门院校推荐
    (一)中央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高校,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有着中国财经管理专家摇篮的美誉。2004年成为全国首批21所具有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3
  • 2019考研MPAcc择校:4所热门院校推荐
    (一)中央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高校,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有着中国财经管理专家摇篮的美誉。2004年成为全国首批21所具有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3
  • 2019考研专硕解析:社会工作硕士
    基于我国经济与社会发展需要,遵循社会工作学科研究生教育一般规律,根据专业学位教育特点,借鉴、吸收发达国家和地区高层次社会工作专门人才培养的有益经验,制定本培养方案。一、学位名称社会工作硕士专业学位,英文译为Master of Social Work, 缩写为MSW。二、培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3
  • 2019考研:保研暑期夏令营和推荐免试的区别联系
    自四月份开始,尤其是5月份,不少学校就会发布推荐免试研究生/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的通知,报名时间通常是在5月下旬至6月中下旬,活动时间基本上在7月份。目前已经有不少高校开始组织夏令营了,一场通过夏令营争夺优秀生源的大战已经打响。有保研推免意向的同学要注意了:保研夏令营:时间:每年3~8月保研夏令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3
  • 2019年考研安阳工学院研究生信息采集工作通知
    安阳工学院报考点拟定于11月6号(星期二)11月7号(星期三)在安阳工学院A02号楼105室(值班室)进行信息采集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及分组情况另行通知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3
  • 2019年武汉大学报考点网上报名工作流程及现场确认须知
    (一)网上报名1.网报时间:2018年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应届本科毕业生网上预报名时间:2018年9月24日9月27日每天9:00-22:00。预报名信息有效,无需重复网报。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网报信息(考试方式、报考单位和报考点等除外)。逾期不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3
  • 2019年北京城市学院硕士研究生专业介绍:035200社会工作(MSW)
    1.培养目标北京城市学院社会工作硕士专业(以下简称MSW)旨在培养熟悉我国社会政策,秉持以人为本、助人自助、公平公正的专业价值观,掌握社会工作的理论和方法,具备较强的社会服务策划、执行、督导、评估和研究能力,能够整合社会资源、协调社会关系、预防和解决社会问题、恢复和发展社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3
  • 2018年中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新生资助工作通知
    各2018级研究生新生:为做好学生资助工作,保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新生资助工作安排如下:一、绿色通道为保障新生顺利入学,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无法缴纳学费、住宿费的新生,批准先办理入学手续,暂缓缴纳学费、住宿费,缓交期限至2018年12月31日。入学后学校将根据核实后的学生家庭经济情况指导学生申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3
  • 2018级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纳入国家研究生招生计划的研究生学费标准的通知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教育部关于加强研究生教育学费标准管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价格〔2013〕887号)精神,现经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北京市财政局和北京市教委审批,我校纳入国家招生计划的2018级研究生学费标准公布如下:1.博士研究生学费标准为10000元/学年,基本学制4年。2.学术型硕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3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国际贸易系研究生导师:王林生
    对外经贸国际经贸学院国际贸易系研究生导师王林生介绍如下:王林生,教授 1930年生于上海,中共党员,19481959年在清华大学经济系学习,毕业后进入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班学习,毕业后任教于北京外贸学院。现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贸易专业博士生导师,学术委员会和学位委员会副主任。先后讲授了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3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国际贸易系研究生导师:裴建锁
    对外经贸国际经贸学院国际贸易系研究生导师裴建锁介绍如下:裴建锁副教授,博士生导师电邮:jpei(AT)uibe.edu.cn电话:010-64493912办公:博学楼1110工作经历2010/9至今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助理教授、副教授2015/4-2015/7 日本名古屋大学(Nag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3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国际贸易系研究生导师:孙玉琴
    对外经贸国际经贸学院国际贸易系研究生导师孙玉琴介绍如下:孙玉琴 教授,女,1965年10月生。经济学博士,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美国科罗拉多大学访问学者。主要讲授课程:本科生层次:《国际经济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中国对外贸易史》等;硕士研究生层次:《经济史》,《中国对外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3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国际贸易系研究生导师:荆然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国际贸易系研究生导师荆然介绍如下:荆然联系方式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100029办公室:求真楼419 电话:010-64493787 电子邮件:ran.jing1@gmail.com (优先); ran.jing@uibe.edu.cn工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3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国际贸易系研究生导师:林桂军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贸学院国际贸易系研究生导师林桂军介绍如下:林桂军,男,汉族,1959年6月生,北京市人。1982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经济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978年入北京对外贸易学院(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攻读五年制国际贸易专业本科,1982年提前留校,在国际贸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8-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