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西南大学MBA招生答疑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20-03-04

  2020年MBA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公布,近期咨询考生较多,现就大家普遍关心和咨询的有关调剂、复试等方面问题进行集中回复;但具体政策以国家和学校最终公布的相关政策为准。如还有其他问题需要咨询,也可拨打学校MBA招生办公室电话:023-68251068(颜老师),咨询时间:3月2日起8:30—11:30,14:30-17:00。

1.调剂相关

(1)西南大学是否接收MBA考生调剂?

往年,学校均有少量MBA调剂名额。2020年,学校也将会根据一志愿MBA考生上线情况以及招生名额,决定是否接受考生调剂及调剂名额。

(2)如果西南大学有MBA调剂名额,是否愿意接收专科学历MBA考生的调剂?

学校严格执行国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相关文件精神,对于专科学历考生,只要符合MBA报考和调剂政策要求的,按国家相关政策要求一视同仁。

(3)如果西南大学有MBA调剂名额,如何进行调剂?

学校MBA调剂政策需要在复试分数线划定之后,根据国家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相关要求,公布调剂政策具体实施细则。有关调剂名额、要求、流程等最新信息将通过学校官网发布。

(4)如果西南大学有MBA调剂名额,哪些考生可以调剂?

往年,参加当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管理类联考,分数达到国家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及以上的考生且符合MBA报考条件的,均可向学校提出调剂申请。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公布后,考生可按国家和学校公布的招生调剂政策和流程,申请调剂;学校将根据相关招生调剂政策,择优调剂,公布参加复试的调剂考生名单。

2.复试分数线

(1)西南大学MBA复试分数线是多少?

学校将会根据一志愿MBA考生情况、国家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以及招生名额等综合考虑确定复试分数线。

(2)何时公布复试分数线?

2019年复试分数线于2019年3月公布。2020年复试分数线公布时间将会结合疫情防控情况和后续整体工作安排确定,最新信息将通过学校官网发布。

3.招生人数

今年西南大学MBA招生人数是多少?

学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可查询拟招生计划人数,实际录取时的招生人数将根据教育部2020年下达的招生计划及报考情况进行调整。

4.一志愿考生复试分数线

我是西南大学MBA一志愿考生,如果达到国家线,能否参加复试?

往年,学校一志愿MBA考生复试分数线为A类地区国家线。2020年,学校也将会根据一志愿MBA考生情况、国家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以及招生名额等综合考虑确定复试分数线。

5.复试时间

2020年西南大学MBA招生复试什么时候开始?

2020年学校MBA招生复试时间及复试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上级部门安排部署,结合后续整体工作安排另行通知,最新信息将通过学校官网发布。


相关话题/西南大学 MBA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西南大学2010年药学综合考研真题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0-03-02
  • 2010--2012年西南大学民族学通论考研真题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0-03-02
  • 双非三跨学姐考上西南大学心理学经验
    四.专业课(347心理学专业综合,西南大学自主命题,题型:名词解释4道5分共20分、简答题4道10分、应用分析题4道30分、论述题3道40分 ) 基础阶段(3-6月) 一.看书,书是源头,我们考察的就是书上的知识。看书的过程中要理解定义,还要看书中的例子,等到考场的时候,每答出一点最好写一个例子,让老师知道你不是死记硬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0-03-02
  • 三跨一战西南大学心理学312学硕395经验帖
    这一年复习期间我每时每刻都在幻想着自己在这种经验帖里装*,初试结束以后心态反而平和了很多,初试成绩出来以后的一周,还是打算写点东西留给学弟学妹们。 我初试成绩: 政治76,英一76,312专业课243,总395 在介绍经验之前,我希望你能想清楚,心理学是什么? 以我今年的312考题为例,大题如下 知觉的含义和特性?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0-03-02
  • 2012年西南大学综合化学考研试题
    2012年西南大学综合化学考研试题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0-03-01
  • 2012年西南大学普通物理830考研真题
    2012年西南大学普通物理830考研真题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0-03-01
  • 西南大学2014年硕士法学试卷A综合课二857
    适用专业考试科目代码考试科目名称 民法,法学理论,经济法,刑法学,诉讼法学,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 857 综合课二 特别声明:答案一律答在考点提供的答题纸上,答在本试卷纸及其他纸上无效。 一、名词解释(每小题5分,共计40分) 1. 应用法学: 2. 司法解释: 3. 违宪责任: 4. 法律实效: 5. 自治机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0-02-26
  • 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842西方经济学历年考研真题汇编
    2006年西南大学444西方经济学考研真题2008年西南大学842西方经济学考研真题2009年西南大学842西方经济学考研真题2010年西南大学842西方经济学考研真题2011年西南大学842西方经济学考研真题2012年西南大学842西方经济学考研真题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 2020-02-25
  • 西南大学666教育学基础综合历年考研真题汇编(含部分答案)
    2015年西南大学666教育学基础综合考研真题(回忆版)2017年西南大学666教育学基础综合考研真题(回忆版)2017年西南大学666教育学基础综合考研真题(回忆版)及详解2019年西南大学666教育学基础综合考研真题(回忆版)2019年西南大学666教育学基础综合考研真题(回忆版)及详解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 2020-02-25
  • 2021年西南大学835食品化学与食品微生物学考研全套资料
    1.历年考研真题西南大学835食品化学与食品微生物学历年考研真题汇编2.参考教材笔记和课后习题(含考研真题)详解说明:西南大学“835食品化学与食品微生物学”近年来不指定教材,根据该校考研大纲以及往届高分考生的考研经验,推荐参考教材为:《食品化学》(第2版,阚建全主编,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食品微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 2020-02-25
  • 西南大学风景园林专硕380经验分享
    政治88 英语70 专一123 专二99 总分:380介于本经验比较啰嗦,时间紧张的话只看大标题和第一句话即可。时间轮回,考研如今成为21考研人所要面对的,它本是一场无硝烟的战争,不同的是,你的敌人只有你自己。它是一条孤独之路,不会有人陪你面对,所要经历的是心理上的巨大考验;他也是一条平凡之路,当你跨过艰难险阻回头看 ...
    本站小编 知乎网 2020-02-24
  • 西南大学2013年生物化学834考研真题
    西南大学2013年生物化学834考研真题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0-02-21
  • 西南大学2013年普通生物学657考研真题
    西南大学2013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试题 学科、专业:各专业研究方向:各方向 试题名称:普通生物学试题编号:657 (答题一律做在答题纸上,并注明题目番号,否则答题无效)一、名词解释〔共6题,每题3分,共18分) 1.蛋白质的二级结构: 2.常染色质: 3.单纯扩散: 4.光合磷酸化: 5.点断平衡论: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0-02-20
  • 西南大学学科语文复试帖
    1.准备时间 我个人准备时间比较迟,初试成绩出来看到分数后才开始准备,准备也不是很充分,所以对分数不太满意。但是就今年的考情还有和老师上课的情况看,今年复试会比较严,所以小可爱们越早准备还是好一些。内容较多,范围比较广,文学院复试是没有固定参考书目的,也没有固定题目,形式比较灵活。所以早着手,早准备。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0-02-09
  • 西南大学2021新闻与传播硕士考研经验贴
    20级考研复试还没有开始,很多21级的小伙伴就已经准备在起跑线了。最近有很多备课西大的小伙伴问我,看起来大家都动力满满,每个人都早早下定了决心,甚至安排好了自己的全年规划,总想着我要比别人早一点开始。但真的是这样吗? 对报考学校不明确,又不知道去哪里找考研信息,不知道自己是否适合考研,是否可以考上,现阶段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0-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