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招生咨询答疑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22-10-03

招生人数相关问题

Q4. 2022年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招生人数是多少?

答:广大环境学院2022年拟招生100人左右,最终录取招生人数根据省教育厅2022年下达招生计划及报考情况进行动态调整。

复试分数线相关问题

Q5. 什么时候可查询复试分数线?

答:复试分数线预计在三月中下旬公布。最新信息将通过广州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和“广州大学环境学院”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推送给大家,请密切关注。

Q6. 是否可以查询专业排名?

答:复试分数线包括总分和单科分数线两个标准,暂时无法提供专业排名,学校/学院会在复试前公布复试名单。

复试安排相关问题

Q7. 什么时候开始复试?

答:2022年复试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及上级部门安排部署制定工作方案,预计在三月下旬开始复试,复试形式等信息请密切关注学校研究生院网站、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官网及“广州大学环境学院”微信公众号后续发布的复试通知。

Q8. 现在怎么准备复试?

答:复试形式和内容由学校和学院根据专业培养要求、相关知识及能力考核标准确定。

主要以面试为主,包含专业知识(1)专业知识综合素质及能力考核。以复试小组讨论的方式考察。(2)思想政治理论及英语水平考核。主要考察考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政治立场、职业道德、组织纪律性。(3)考生的英语听说能力等。

Q9. 复试如何评分?

答:复试总成绩满分为100分,由专业知识、技能和外语水平测试成绩两项组成。考官针对考生专业知识、技能以及外语水平测试独立打分,按照考官打分的算术平均值分别计算两项成绩。

其他招生咨询安排

Q10.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是在广州大学哪个校区上课?

答:在广州大学城上课,大学城校区校园风景优美、交通方便、智慧课室教学设备先进。

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组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广州大学行政西楼前座

网址:广州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http://environ.gzhu.edu.cn/index.htm

电话:020-39366946

邮箱:543363024@QQ.com



相关话题/复试 广州大学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2022年西南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相关问题答疑
    各位考生: 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公布,现将考生关心的分数线、复试等相关问题统一说明如下: 一、关于初试成绩的复查结果的公布时间 成绩复查结果报上级部门审核后,会在学校研究生院招生网进行公布,请密切关注。 二、关于复试分数线 1.学校复试分数线标准是什么? 总分和各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2-10-03
  • 宁夏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有关问题解答
    2022年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经公布,现就近期广大考生关心的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有关问题做如下解答:1. 初试成绩查询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http://yz.chsi.com.cn/apply/cjcx/)自行查询初试成绩。2. 初试成绩复核考试成绩已经过严格评阅、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2-10-03
  • 海南师范大学2022年考研初试排名及复试咨询工作公告
    各位考生: 自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以来,研招办接收到大量考生咨询复试及调剂事宜。为回应广大考生关切,有效做好相关问题咨询工作,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初试排名 第一志愿考生可于成绩复核工作结束后(3月3日)登录海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rdquo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2-10-03
  • 2021年湖南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有关问题解答
    一、复试分数线Q:初试成绩是否达到学校线就可以进入复试?A:初试成绩不仅需要达到学校线,也需要达到学院学科、专业分数线,才能进入复试。Q:今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具体考核什么?A:具体考核内容请密切关注湖南大学研究生院官方网站发布的各学院复试细则。湖南大学研究生院官网:http://gra.hnu.edu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2-10-03
  • 2021年中国人民大学关于近期硕士研究生复试相关工作安排问答
    1.Q:中国人民大学今年硕士生复试采取什么模式进行?A:中国人民大学2021年硕士生复试将采取网络远程复试方式开展。2.Q:哪些考生可以参加复试?A:各学院会陆续公示复试考生名单,请考生查看报考学院的网站。3.Q:复试什么时间进行?A:各学院的复试工作将于3月下旬-4月初陆续开展,具体时间安排请近期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2-10-03
  • 2021年上海海事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问答
    各位考生:欢迎报考和调剂我校。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和录取工作的相关问题解答如下,请考生认真阅读。1.学校复试基本线什么时候公布?答:我校执行教育部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进入复试分数基本线中的A类分数线,在国家线公布以后我校将根据具体情况划定并公布我校各专业复试基本线。2.复试大概安排在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2-10-03
  • 徐州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期间常见问题解答
    1.还有调剂名额吗?答:根据分析测算,按照差额复试要求,我校部分专业能接收调剂,调剂具体要求及各专业缺额情况已经研招网上公布。2.研招网填完调剂申请大概需要多长时间可知道复试的信息?答:如有可能,我们一般会在系统关闭后择优在网上发送复试通知,接到复试通知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再次确认并按相关要求完成复试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2-10-03
  • 2021年西南石油大学研究生招生复试热点解答二
    各位考生: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已经公布,为做好考生服务工作,结合我校实际工作,对考生关切的问题做如下说明:1、学校什么时候开展复试录取工作答:四川省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会于3月19日召开,我校正在根据教育部和四川省的统一部署,完善制定2021年复试调剂录取方案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2-10-03
  • 南宁师范大学2021年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关注事项解答
    南宁师范大学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已逐步展开,为了给您到我校进行复试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现就我校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广大考生关注问题作如下解答。01.南宁师范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何时复试?答:2021年我校第一志愿研究生招生复试可在3月22日前提前进行(具体由招生学院安排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2-10-03
  • 2021年西南石油大学研究生招生复试热点解答
    各位考生: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已经公布,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考生服务工作,结合我校实际工作,对考生关切的问题做如下说明:1、学校分专业招生计划是多少?哪些专业接受调剂?答:目前学校还未接到上级部门下达的招生计划,待计划下达后,学校会根据生源情况,下达各学院分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2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