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本三学历考广大学科英语400分的分享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20-03-03

读研可以让我提升学历 开阔视野 升华知识
见识更多博学的老师和优秀可爱的同学们
所以下定决心要考研哦 七月份开始在淘宝买教育学,语言学,心理学的书自己看两三遍,看完一章后,就边动笔画框架图,)暑假在家的学习效率较低,真正的开始学习是九月份开学投入学习)
粗略介绍,详细了解请丝撩哦!
十月份之前整理所有重点笔记,把握大体书本框架,十月开始第一轮背书环节。直到十二月考研那一天每天早起晚归背书!反复背书!不过我比较佛系,十月备考了教师资格证和十一月面试➕十一月去看了Cuba篮球赛耽误了四天学习哈哈哈 嘻嘻没关系的,适当放松一下,只要玩了后能继续保持学习状态哦就好呢,而且玩的开心后学习的激情越高,效率也高!

 

 

本人考333时太粗心了看错了题目,课程的代表人物的两个判断题,丢分比较多,希望学妹们学弟们一定要好好复习,牢记教育学的代表人物及观点,祝你们一战考研成功!


相关话题/广州大学 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