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理论基础习题与解答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4-10

《控制理论基础》自1980年出版以来,被全国多窩等学校选作教材。1990年该书经 过重新修订后由国防工业出版社再次出版。这期间,先后不少教师、学生和工程技术'人员 提出最好能再编写一本习题与解答,以帮助加深对教材内容的理解和有助于自学。这本 《习题与解答》就是在这种情况下,根据多年教学的积累,在原来编写的《控制理论基础习 题卡》的基础上參考国內外资料编写而成的。
本书的编排顺序与《控制理论基础X修仃版)相同。每一章首先介绍内容提要和基本 公式,然后是例题与解答。例题的选择尽量做到具有代表性、结合工程实践,其中不少题给 出了一题多解,以便分析对照,开拓思路。最后选编了一定数量的习题作练可,并在书后附 有参考答案。全书有例题、习题近500题。
在编写过程中,上海交通大学陈正航副教授对全书做了审阅和校对,任锦堂教授和裔 享华、范崇论副教授对本书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周娟贞老师、陆唐老师对全书的文字修 饰和描图做了许多工作,在此一并表示谢意。
该书可作为高等学校机械工程、液压传动、工业自动化等专业师生的教学参考书,也 可作为科研、工程技术人员自学参考用书。
由于作者水平有限,书中错误和不妥之处在所难免,衷心希望广大读者批评指正。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OeANGcfrvDszUZqrc2EdEw
提取码:j7vv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相关话题/控制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