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杭州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考研真题862微剧本创作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2019-05-28

杭 州 师 范 大 学 2018年招收攻读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题 考试科目代码:862 考试科目名称:微剧本创作
说明:考生答题时一律写在答题纸上,否则漏批责任自负。
题目一: 微剧本创作(100分) 依据指定题目《善解人意》进行微电影剧本创作。 要求: (1)故事情节完整主题鲜明情感表达准确,故事叙事流畅,逻辑性强。 (2)剧本创作表达方法运用合理,得当。故事要有正能量,耐人寻味。 (3)剧本字数控制在1500以内。 题目二:微剧本创作画面分镜头(50分) 根据第一题微电影剧本《善解人意》内容,简笔勾画一段情节的画面分镜头。 要求: (1)使用画面的方式进行表达,符合电影分镜头的基本要求。 (2)画面镜头数控制在10-15个。 (3)形式手法不限。
考研高分咨询罗老师电话/微信:**咨询QQ:**

相关话题/创作 剧本 控制 考试科目 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