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初试真题回忆] 2019年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基础综合真题回忆(740)

本站小编 Free考研网/2019-05-28


2019 740回忆版名词解释教育方针课程平行教育学制德国实科中学凯洛夫教育学返回基础教育运动颜氏家训教育调查报告及其要素观察学习简答题1 涂尔干《教育及其性质与作用》中的一段话,说明这段话的含义及其所秉持的教育目的观念2 1994年教育法在英国教育改革中的地位和作用3 柯尔伯格的道德认知发展理论及其启示4 陈述性知识和程序性知识的异同论述题1 马克思关于人的全面发展理论及其教育意义2 《论语》和《学记》关于启发式教育的论述,试比较其异同3 某高中为了提升重点大学升学率,在校内通过选拔考试选出实验班,并任命高考教育丰富的老师教学。三年后,该实验班在高考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该学校得出结论,“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方法”是培养拔尖学生的关键因素。该结论是否合理?请根据科学的实验研究的本质和过程要求写出你的判断和依据。2020-2021年


高分热线:**
公众号:




相关话题/教育 运动 培养 马克思 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