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工程学专业怎么样 工程学专业雅思分数要求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06-02

作为工业革命的发生地和传统的工业强国,英国的工程学专业每年吸引上万名学生前来学习。而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更是其中的佼佼者。其工程学专业在英国排名第11(2019年泰晤士报英国大学排名)。今天我们就来研究下该专业的具体内容,以及相应雅思分数要求。

具体课程

伦敦大学学院在本科阶段开始以下课程:生物医学工程,电子工程,电子与信息工程,电子工程与管理。而研究生阶段的课程为:电子工程与管理,移动与个人通信,机器人,人工智能,以及电子通信和互联网技术。

专业介绍

工程学的发展越来越快,覆盖的领域也越来越广。工程学所研究的内容早已超出传统的建设、重型机械、制造业和采掘业,并在机器人,生物医学以及信息技术等领域取得了巨大的进展。而这些领域也是国王学院的优势所在。

国王学院的工程学专业主要关注于传统工程和前沿科技(计算机、电子通信、机器人、生物医学等方面)的结合,从而使学生在有限的时间内在最具影响力的领域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从探索通信与信息共享方面的最新技术,到设计制造心脏瓣膜和其他生物医学装置,国王学院为21世纪培养最高端的工程师。

专业优势

国王学院与许多公司有长久的合作关系,其中包括orange(法国电信运营商),沃达丰(世界最大的移动通讯网络公司之一),诺基亚,日本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思博伦,德州仪器等。

国王学院工程学专业的所有课程都由该领域世界顶尖的专家授课。

国王学院坐落于伦敦市中心。学生可以利用多个大型图书馆,并与世界顶尖的科研团体交流(the BCS Chartered Institute for IT, the Institution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and the Institution of Mechanical Engineers)。

有机会研究智能系统,机器人,管理学等课题,同时学习电子工程和管理学的各项理论与实践知识。

经常可以通过研讨会或者各种讲座接触到世界顶级的专家,使学生能够了解到电子工程以及相关领域最新的知识。

雅思成绩要求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为工程学专业设置的雅思分数要求为D档:即雅思总分6.5分以上(含6.5分),各单科不低于6.0分。


相关话题/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经济学专业怎么样 经济学专业雅思分数要求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的经济学专业(本科)在不同类型的大学排名中相差很大。但都在英国前30的位置,最好的甚至能够到达第4位。是出国留学不错的选择。 专业概述 国王学院的经济学专业由政治经济学院和国王商学院共同开设,包括对经济学理论的细致分析,它们在现实中的应用,以及经济学观念和原则如何影响当代的政策和商业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6-02
  •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计算机科学专业怎么样 计算机科学专业雅思分数要求
    计算机科学专业是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的强势专业之一。其排名基本处于各种榜单的领先位置,其中QS世界大学排名更是将其列在世界第六的位置。每年都有来在各个国家的同学申请该专业。 专业概述 通过国王学院所提供的计算机科学专业,学生将对以电脑为基础的信息系统产生深入的了解。本科课程前两年的重点会放在编程、计算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6-02
  •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物理学专业怎么样 物理学专业雅思成绩要求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物理学专业怎么样 Kings College London KCL物理学专业雅思成绩要求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在本科和研究生阶段都开设有物理学专业。本科阶段的课程会使学生掌握物理学的各项基础,包括相对论,量子力学,场与波,电磁学,以及核物理等。在第三年,学生会进行大量的项目研究,从而了解到科学研究所需要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6-02
  •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教育学怎么样 教育学专业雅思成绩要求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KCL)的教育学专业将跨学科视角和分析研究技能结合在一起,使学生可以在教育方面追求自己感兴趣的内容。它将重点放在培养对教育政策和实践的批判性考虑上,以促进课堂中的独立思考能力和行动力。 专业优势 课程安排灵活,跨越多个学科,同时专注于本学科相关知识的学习。 根据当代最新的研究培养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6-02
  •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哲学专业怎么样 哲学专业雅思成绩要求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KCL)在本科阶段和研究生阶段均开设有哲学philosophy专业。该专业的课程体系极为丰富,可以毫无间隙的涵盖从苏格拉底之前的时代一直到现在的哲学思想。学生也有机会学习印度哲学或者中世纪哲学。这在英国只有少数几所学校可以做到。对于研究生来说,无论你本科的专业是否是哲学,都可以找到自己感兴趣的内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6-02
  •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牙科专业怎么样 牙科专业雅思成绩要求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KCL)开设的牙科专业(Dentistry)完美结合牙科教育中最新的研究成果以及之前的医疗实践经验。所有教师均为国家知名的专家学者,学生可以在多样化的临床环境中接触到广泛的技能和知识。 牙科专业优势 专业教育以事实为依据,以研究为主导,并配合以各个领域大量的临床经验。 按照2018年QS世界大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6-02
  •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护理学专业怎么样 护理学专业雅思成绩要求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的护理学专业只提供在职学位(part-time)的学习,是它与新加坡义安学院(Ngee Ann Academy)合作开设的项目。授课地点位于新加坡。课程设置十分灵活,既适合于有经验的护工,也适合与刚刚注册的新手。 专业优势 按照2018年QS实际大学排名,国王学院的护理学专业在英国排名第二,在世界排名第五。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6-02
  •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音乐专业怎么样 音乐专业雅思成绩要求
    位于世界音乐之都之一的伦敦,国王学院音乐专业使学生可以在以下四个领域得到深入的发展:西方音乐史,民族音乐,表演以及作曲。对表演感兴趣的学生会受益于我们与皇家音乐学院的伙伴关系,而那些对作曲感兴趣的同学则可以享受其专业级别的教学,以及感受伦敦丰富的当代音乐现场。 本科阶段,该专业将为学生介绍音乐方面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9-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