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四川外国语大学翻译与写作611真题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9-12-28

作者: 叶小潼    时间: 2019-12-26 19:10
标题: 川外翻译与写作611真题回顾
汉译英原文
中国有近14亿人口,中等收入群体规模全球最大,市场规模最大、潜力巨大,前景不可限量。中国老百姓有一句话,叫做\"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在这儿我要说,中国市场那么大,欢迎大家都来看看。中国将增强国内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积极建设更加活跃的国内市场,为中国经济发展提供支撑,为世界经济增长扩大空间。中国将更加重视进口的作用,进一步降低关税和制度性成本,培育一批进口贸易和服务贸易、双边贸易和双向投资、贸易和产业协调发展,促进国际国内要素有序自由流动、资源高效配置、市场深度融合。我们要以更加开放的心态和举措,共同把全球市场的蛋糕做大、把全球共享的机制做实、把全球合作的方式做活,共同把经济全球化动力搞得越大越好、阻力搞得越小越好。

英译汉部分是\" what is life \".应该能够搜着原文。


作者: 叶小潼    时间: 2019-12-28 13:11
这是今年真题,有需要自取


相关话题/四川外国语大学 翻译